餓女食記~桃園超頂級 御燒原味無煙燒烤

頂級食材吃到飽 中秋燒烤大推薦 

一年過半,就要中秋了

大家是不是跟我們家一樣,一家烤肉,全家累 

買食材,生火,烤肉,洗洗刷刷,收拾

弄不好,媽媽發火,鄰居抱怨,還被說吃不飽

中秋節重點就一家團圓,和和樂樂

只要找到好餐廳,大家用力吃,努力吃,吃好吃滿

我以過來人經驗介紹一家

食材高級,服務又好,無煙燒烤 (((完美體現中秋精神

這次介紹桃園吃到飽燒烤,CP值特別高 

有湯鍋,又有烤爐

店        名:御燒原味無煙燒烤
地  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84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30~23:00,
                  週五、週六:11:30-00:00,
                  週日 11:30~23:00
營業電話:03-355-8007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505149296424967/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位置在桃園鬧區,假日還可以去附近貨櫃屋市集

而店外面機車不算難停 ((我們是騎機車

有特約停車場,補助1小時

經詢問店家對面(同德二街) 街巷內右手邊

體驗桃園美食,開車朋友們不用怕  

裝潢簡單時尚,藍色氛圍

桌子很大張  走道也很寬敞

整體環境十分舒適

飲料也非常多種,咖啡、冰沙......

連 可爾必思 6中熱茶 都有

汽水 可樂,是直接玻璃罐裝 (((這種最好喝

加湯區,醬料區,沙拉區

跟飲料區一樣,種類一樣多得令人驚訝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愛吃 糖漬檸檬

我超愛,一看到這盤,我心中有100顆愛心冒出 

10幾種醬料,可以選擇

完完全全符合老饕們,吃什麼菜配什麼醬 的需求

桌上都有4種粉料,隨時搭配燒烤

店家會先上基本盤 ((天真如我以為是菜盤

結果豪華的讓我心花放

上盤;海鮮們 ((超大隻天使紅蝦、蛤、天珠貝(我常認為的干貝) 

中盤;豬 雞

下盤;紅肉 ((肋眼牛排,特級安格斯黑牛,中間是骰子牛

超級美味牛舌、牛小排

吃完基本盤,就可以點餐單

菜單分區得很清楚

喜愛吃飯 或一定要吃飯的人們 ((店家提供芋香飯!!!!!

可以一直點,所以盡力而為,不要浪費喔

((最後一次加點店家也會提醒

火鍋料則有餐車,不時會推過來

愛吃甚麼,自己夾

這點很自由也愜意

鍋類,可以選擇鴛鴦鍋~

愛吃辣,不愛吃辣,都能愉快同桌吃飯

吃燒又能吃鍋,真棒

燒烤滿滿大口吃肉,吃點鍋裡菜,均衡飲食

紅蝦真的好大隻,店家也不限量 ,多吃多贏

真的是一點煙都沒有

美美吃燒烤,不用怕衣服沾氣味洗不掉

肉類我最愛吃,安格斯黑牛

肥瘦剛剛好,加一點點玫瑰鹽 ((人間美味

我加點3回

也是基本盤的奇珍海鮮

生蠔,墨魚香腸,挪威鮭魚,明太子柳葉魚

御燒 每樣食材都是不平凡

香腸也是給超特別"墨魚香腸"

超級推~ 超級好吃,我多點幾回 ((烤到香腸捲捲翹翹就能吃喔

生蠔是已經開好,不用辛苦扳開他

也能確實知道烤熟了

這生蠔真的是豪大壓

非常肥美飽滿,生蠔同好們一定不能放過

一樣愛吃也能一直點喔

明太子柳葉魚

滿滿蛋 滿滿的,口味偏鹹

中間 主廚菜 北海道奶油天珠貝

放在火爐中間,建議煮到收汁比較有味

真的是整顆鮑魚!!九孔鮑魚!!! 是本人

食材頂級不適說假的

一點就是6顆 (((沒再怕你吃

吃飯中,非常值得一提~

烤網不沾肉,非常好烤,

御燒非常勤換烤網 ((主動的喔~

烤麻糬~ 御燒是四方長條型

花生粉和煉乳給得很足量

御燒特色甜點~烤乳酪餅

甜點都是御燒桌邊服務 ((幫我們烤

烤的脆脆焦焦 剛剛好,一點不苦,好好吃

最後~冰淇淋!!!!

吃飽後,當然要吃冰淇淋安慰辛苦的胃

冰淇淋是明志meiji ~6種不同口味

超甜冰淇淋配微苦熱茶

人生~ 吃得好享受

放上吃得美滿的合照

想吃桃園高CP燒烤,提醒最好要打電話預約 

御燒有兒童椅 (((老到幼都可以來御燒聚餐

整體吃下來,喜歡吃肉 吃海鮮 都能得到大滿足

有鍋有燒烤,能顧慮到所有人的飲食需求

大家族人們找餐廳 我就推 御燒原味無煙燒烤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