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女食記~新莊美食 阿忠牛肉麵

新莊人好幸福,這家牛肉麵好好吃

牛肉麵已成為台灣特色美食之一

我個人偏愛麵食,尤其是牛肉麵

小時候問我晚餐吃甚麼,十有八次絕對是牛肉麵

所以我對牛肉麵之挑剔,(((我媽都快被逼瘋

現在被我找到一家超好吃的牛肉麵

店        名:阿忠牛肉麵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至週六,11:00~22:00;週日,11:00~21:00  (每週二公休)
營業電話:(02)8201-9898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8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新莊好吃牛肉麵,停機車還算方便

但汽車就不好停 ((連暫停都有點難

招牌雖然不明顯,但店面算很明顯

就在85度C 旁邊喔~

店有內外座位,

簡單乾淨,沒有特意裝潢,

到很有我小時候牽爸媽手吃麵的店

(((我的古早味裝潢是這樣的 

內座位有冷氣和電視

夏天吃牛肉麵也不怕熱

內用加湯不用錢 (((外帶沒有喔!!!!

直接拿菜單坐位子,填寫點菜 ((記得填寫桌號

主食;50~150元

大碗+20元

湯類;30~150元

小菜;30~130元

寫好直接給老闆娘,先結帳喔~

小菜都放在冰箱櫃裡

看起來乾淨有衛生,食指大動

本來想點泡菜,但老闆娘堅持品質

說;"泡菜還不夠入味,要晚點才能吃"

((我們4點吃晚餐,是有點早

小黃瓜40元 

小黃瓜有點蒜頭,很清脆

豬頭皮40元

比較鹹,但我口味本身就偏淡,

但滷地剛剛,不會難嚼,吃起來還感覺脆脆的

滷牛肚120元

很香,雖然紅通通但不會辣

很好吃,都想外帶回家配飯吃

不能不介紹 阿忠的"水餃"

50元 十粒 (((現在一粒5元大水餃真的很佛心

這麼大粒,當然就是手工水餃

水較大粒,肉又多

裡面又包高麗菜 ((正心中大愛

沾點醬油膏就超好吃

優秀到都快忘了這裡是牛肉麵店 

超大粒貢丸湯 30元

又是一個佛心價

不只賣牛肉麵,也有賣乾麵

牛肉乾麵(有肉)120元 (沒肉)70元

香~好好吃壓

清燉牛肉麵120元

好久~沒有吃到湯底這麼棒的牛肉麵

清燉湯底,好喝不膩,不會淡而無味

微微帶有辣感 (((不會很辣,我看其他桌小孩也是吃的開心

肉又好吃 入口即化

我最喜歡吃這種白麵的牛肉麵 ((口水

紅燒半筋半肉麵140元

很明顯紅燒 和 清燉 湯是差很多

各有千秋,喜歡口味層次多的,我推紅燒

喜歡肉味重的,建議吃清燉

都是牛骨熬煮湯頭,其實我建議都吃吃看

阿忠牛肉麵,做到道都很有特色又好吃

在肉塊和筋,處理非常細緻

肉好吃不碎,大塊又香

筋 好咬 不韌,微微彈勁,又不會像咬皮筋

吃了會懷念,連牙齒不好爸爸,也連聲讚

當然每個人喜好不同,店家也準備不同醬料

牛肉麵好朋友 酸菜 也是放桌上 自行取用

最後 大家都完食

表示,非常滿足~

如果我是新莊人,一定會天天吃吧

大推!!!! 下新莊美食,必吃阿忠牛肉麵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