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計畫~ 桃園 【沐恩經典美學SPA】神奇小顏術

臉變小,靠按摩也可以,非侵入式的神氣效果

以前臉變小,靠醫美削皮挫骨

沐恩經典美學在2018年到日本學院培訓引進小顏術

讓想擁有小顏的妳不用到日本一樣享有日本到位的小顏術

臉小了,五官就立體,眼睛就變大

桃園也有這般神奇按摩術囉~

 

沐恩經典美學 SPA館(藝文館)

電話:(03)316-30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1:00 週六 09:00~20:00 每週日公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17號

附近有停車場,機車附近也有的停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位置上,附近有很多吃的

貨櫃屋市集G10也在附近,是在熱鬧區域

來店先一杯迎賓茶後,開始諮詢

例如特地過敏物 ((蜂蜜.花生......

店內有許多種保養品,依照每個貴賓客製化量身打造

讓您身心健康,擁有健康美麗自信美

環境十分清靜幽美

和姊妹做完美容保養後,也可以坐在這休息聊天

店內也有岩盤浴等..優質設備

服務內容項目也非常多元

白色為主色調優雅的環境

VIP房不特別強調

可改擁有VIP享受

內附廁所,就算做全身性美容

也不怕臨時要上廁所

化妝台,衣櫃一應俱全

整體環境非常舒適、

美容師會先細心觀察,講解我現在臉上狀態

現在夏天,我臉上就容易泛紅、脫皮、乾燥、浮粉

會先仔細卸妝,洗臉

這裡的老師連脖子都會洗卸乾淨,這點超加分

(((總不能臉20歲少女,脖子60歲太太

洗臉後,還有修眉毛服務 (((又是一項加分

我沒有特別修型,請老師修掉雜毛

按摩前也會介紹接下來會使用的保養品

這保養品,也可以購買

味道輕盈幾乎無味

這是真的加入金箔的拉提霜

一點、一點都是金箔喔~這麼奢華東西在我臉上

穴點疏通,由淺入深打通我的淋巴

排水腫,解除臉上浮腫

純手技按摩,用點線面方法

慢慢深入,讓深層肌肉筋膜放鬆

加強臉部血液循環

老師時時關心力道,因為每個人承受力不同

臉上會又酸又痛,每每我快不行,老師就換手勢

感覺得到臉在運動,卻沒有拉扯感

打破以前說要對臉超溫柔防止長細紋的說法

因為這是老師特別去日本學習手法技術

多按摩反而還減少細紋

已經先完成一邊囉~

可以看出左邊臉明顯比較小

空心箭頭指出下巴變尖

用手摸,能感覺出兩邊緊實度不同

兩邊顴骨也一邊高一邊低 (((效果真是嚇死寶寶

日本小顏術幾乎適合每一種人

皮膚鬆弛、老化,細紋,都可以用日本小顏術

體驗完沒有復原期,可以上妝,繼續過生活

完成臉部按摩後,

大家熟知冷導入,導入淨白保濕精華

剛按摩完,就像做完運動一樣,臉熱熱的

這過程超舒服,冰冰涼涼的,一下子就放鬆了

保濕凍膜,補充臉上需要水分

連眼睛都有濕敷上

膠原軟膜,給臉上滿滿的膠原營養

軟膜非常厚實,可以完美包覆住臉  (((就像客製一樣

雙重面膜保養

敷面膜同時,還有肩頸手按摩放鬆 (((加分 加分

老師真的是一刻都沒閒

拆下面膜後,臉又亮又白

最後塗上保濕+隔離霜 (( 所以回家還是要洗卸喔!!!!

脖子一樣上好上滿,這點真貼心,以往我還要自己帶自己補

按摩前的我還有上防曬蜜粉,都沒有按摩後膚質好

照片一比臉真的都變尖了

根本是整形按摩 

我是胖身不胖臉的人,一直以為我的臉就是骨架大

原來我臉的潛力這麼大

課後,還有點心吃

邊吃老師邊講後續保養 ((補充水分,加強保濕

隔天我就上妝,出去玩 ((((感覺妝更好上,更服貼

是不是臉小了眼睛就更大了

後續幾天輕壓臉部,會感覺到深層輕微酸痛

表層肌膚感覺更緊實,晚間保養品也很好吸收

除了照顧膚質外,臉上肌肉也是要運動

或像我一樣怕醫美不想見血,

日本小顏術是現在一個最棒選項

最後附上2張到日本學院培訓小顏術證書

沐恩經典美學給一的大推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