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計畫~ 台北中山區美髮FIN hair 美髮

髮型一改,人都不一樣

自從剪了超短髮,一直沒有和大家說說我的頭髮

誠如之前說的

美麗,髮型佔7成

適合髮型可以完美修飾臉型

適合髮色可以讓臉色顯白

這次介紹幾乎整型級髮型,在台北中山區網路人氣髮廊

<新光三越巷子內>「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不過最近4號出口在施工,可以改走3號或5號出口

走路約5分鐘(非常近喔~)

也可以直接搭4號出口的電梯 (電梯出來更近)

如紅色箭頭,走路約3分鐘不到

南京西商圈百貨附近

雖然在巷子內,附近很多商店

招牌很大很好找的~

店內裝潢低調奢華,十分舒適

椅子很舒服,久坐也部會不舒服

身後就是我的髮型師 yuri  ((( 她在拍我的頭髮

老師很細心,非常在乎我的需求

我烏龜毛多

1.要方便繼續留長

2.非常好整理((我是髮型苦手

3.要變得更美,臉型更瘦

4.我要氣質款

毛多不及備載..........

這是我進髮廊的造型

看起來真是老氣許多,不說還以為我是國文老師

也看得出來頭髮毛毛躁躁

瀏海叉的我眼睛好痛ㄚㄚㄚ 

和老師溝通好後~ 開始改造囉

 

 

 

因為要燙髮,所以老師還很貼心

頭~ 超級重 (((以前后宮娘娘感覺就是這樣吧~

燙髮過程,助理很貼心時時詢問

一直問我有沒有哪裡會燙

一覺得哪裡燙就馬上幫我解決

有燙髮恐懼看官別怕

在FIN hair不會說,等等就好 (((曾在其他髮廊親身經歷 

FIN hair一定希望你舒適,不舒服跟他們說就對了

甚至肚子餓了,還烤土司給我吃

還有許多口味多,有鹹有甜 可以選 (((貼心到我都想哭了

塗料很厚實,比許多早餐店好吃

有多人跟我一樣,做頭髮做到肚子餓 ((( 肚子餓就覺得人生委屈

取下髮捲

從后宮娘娘變大媽時代

老師開始拉直~~~我的頭髮

開始有形~

捲得捲,直得直

好期待成品

多次燙髮經驗,在finhair感覺最好一次

之前有頭皮燙傷過,對燙髮一直都有不小陰影

還好finhair時時關心,一直堅持不舒服就要說((真是讓安心

來中山區找finhair燙髮 絕對不會錯

因為我很重視是髮質

再美的髮型,髮質跟稻草一樣,跟假髮有甚麼區別

所以老師慎重其事開始介紹 幫我做的護髮

巴黎卡詩~客製化護髮

 

巴黎卡詩 這名字可能很陌生

"萊雅"是不是就有親切感,就是這家產品喔

客製化就是針對需求不同而調配

上5支 + 下4瓶 就有20種變化

不管頭髮是稻草、鋼刷、解不開理還亂.......

對症下藥才有加乘效果

老師幫我配的 上紫色 + 下黃色

燙髮 保濕 補充養分

解決頭髮毛燥,更強韌髮質

一罐噴霧,老師不停上上下下噴著

儘管濕髮也看得出捲度

老師也順勢介紹,這款護髮適合燙後護理

不會影響捲度,髮質也更好

洗好~開始最後修剪 和吹剪

洗頭都是老師親自洗髮,真是受寵若驚

完成囉!!!

捲度微微,很自然

下面就是一系列美照連發

頭髮紮起耳後也很可愛

髮質看起來烏黑順亮

finhair幫我做客製護髮,

讓我頭上有天使光環

前後一比,是不是以為我整形拉

髮量感覺更多,頭型也不塌

頭頂毛髮順亮

髮型一變,連五官都立體了,臉型小一圈

有沒有跟我一樣經驗,走出髮廊超美,自己洗頭就不一樣

上圖 我第4天洗頭自己吹乾整理

只有吹風機+手指 撥著吹乾

早上疏一疏頭,我驚訝!!! 我以為我有神之手

跟離開finhair時,並無二樣,都沒變形,好感動

也太美了吧 (((頭髮真的一點都不會亂翹

頭髮不打結,頭頂也沒有亂翹毛毛躁躁

護髮真的很強,  

好幾天,頭也來來回回洗 ((短髮就是天天洗

真的好整理,一樣捲的美出水

也沒有打結過,風一吹 根根分明

 

FIN hair

這次榮幸體驗,這家超多藝人,網紅推薦

FIN本店:0225377555

FIN粉絲專頁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追蹤FIN hair  的IG👇🏼👇🏼👇🏼

https://reurl.cc/Y8Q7x

FIN本店地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