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計畫~偽素顏半永久定妝 女神美瞳線

 K.K beauty studio 根本女神製造機

眼睛不管大還是小,希望還是在大一點

最好還有有神,會說話的眼睛

一眼勾眾生的胡媚眼更好

所以我提出畢生最大的勇氣

體驗 女神美瞳線 ,俗稱 眼線紋繡

文章中介紹幫我打造成素顏女神的 K.K beauty studio

還有術後恢復狀態跟大家一起分享

 

前身店名為「Koko ai beauty studio」

K.K beauty studio現在名字更簡單好記

簡單說一下 女神美瞳線
繡於在白色黏膜處以及睫毛隙縫處,眼睛閉起來也看不到痕跡

就是自然的偽素顏為主軸,而眼睛變得更加明亮有神


K.K beauty studio

電話:0952 807 71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朝陽街2段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於桃園市中心,距離火車站步行5~8分鐘
公車線路多,交通方便,緊鄰汽機車停車場

公車線路很多,交通上非常方便,

附近有汽機車停車場

住比較遠的朋友們也很方便體驗

店內環境乾淨明亮

女生一個人來也會很自在

滿滿獎盃和專業證照

擔任韓國首爾國際美容奧林匹克大賽評審
榮獲新加坡半永久定妝藝術大賽銅獎
獲取國際醫學紋飾美容資格
獲取台灣專業美容紋繡師資格
國家美容乙級證照
國家美容丙級證照

我旁邊就是KOKO老師,擁有8年紋繡資歷

對美感和品質有很大兼堅持

紋繡前會先身體狀況和過敏....等問題

也會進行個人喜好的溝通

仔細說明過程,術後保樣...等事項

雙方簽署同意書,一是兩份互相保障喔~~~~

老師會仔細觀察眼睛,綜合前面內容給予建議

像我有大小眼,眼睛大卻無神,眼頭比較光禿的問題

所以老師給我建議一邊眼睛微微紋繡比較高

我這種沒慧根只說是聽不懂

老師很貼心直接畫在我臉溝通


我很喜歡這種,看起來精神又自然的感覺

這樣溝通很快我們就有共識

隱形眼鏡必須卸下

老師貼心準備好盒子和食鹽水

所以建議大家直接戴眼鏡去吧~ 凡正術後也不會想戴隱形眼鏡

美瞳線 維持約2~3年,顏色淡了還能補色一次喔!!!!

服務真是好到入心

保證一人一套拋棄消毒工具

採用無菌全拋棄式真空包裝不銹鋼針材

衛生安全都不用擔心

就說老師對美學根本是強迫症

看不過我的雜草眉

還幫我免費修眉毛,人真好

正式開始囉~~~~

先把雙眼清潔乾淨,冰冰涼涼很舒服

哈哈哈哈!!瞧我一臉害怕樣子

老師一直說沒事,別怕 大概沒看過這麼膽小的人

其實老師會用膠帶固定好眼皮,不用擔心自己會眨眼....問題

只要把自己放飛,交給老師

紋繡過程中我覺得最可怕是聲音

當下體驗比較像是眼睛癢

果然心裡想著痛,真的做了就沒有那麼痛

如果真的不舒服當然也可以跟老師說

老師會給電扇吹涼

很快的已經紋好一邊

是不是睫毛誤以為濃密起來

眼睛大小眼更顯了

很快繼續另一邊 ((((人有兩隻眼,好辛苦......

整個操作時間約1.5~2小時

兩邊完成,比較早完成開始有微微熱感

臉黑黑是墨,使用”美國進口天然植物色乳”安全品質有保障,

非坊間一般化學色乳,對皮膚完全無害

完成後開始清潔,上藥

老師動作很輕,很溫柔,也會一直關心我的感受

完成後眼睛微微腫脹,天氣冷反而很舒服

前後一對比,無神眼睛一下子變得很有戲

傳照片給男朋友看,還說我看起來超無辜的 (((溫柔指數超高

兩隻眼睛大小變得很平均,眼上的睫毛也看著平均了

前看、上看、下看,眼睛變得很水靈

剛完成眼睛微熱感,讓我變成哭鼻子

完成後,老師也仔仔細細交代個人後續保養

7天不能泡溫泉、海水

3天洗臉也不能碰水 ((當然也教我怎麼清潔

要上藥,回家要冰敷,後面7天會發生變化

老師提供個人術後專屬修護包

一如往常的貼心,怕我腦子小沒在聽老師說話,有注意事項小卡

小號的棉花棒、冰敷袋、生理食鹽水 (清眼睛用)、藥膏、先前簽署的同意書

這些都沒有另外加錢喔!!!!!!!

省去要另外買這些東西麻煩,所需物品老師都附給好一包

這是我術後隔天起床,真是嚇到我媽媽

不說還以為我哭了三天三夜

其實我眼睛反應比較大,也沒認真冰敷,所以腫了 (((真是活該

大家記得乖乖回家冰敷壓 

如果清理過程中發現黑色削削

不要怕,我也是有的,後面3~4天更是多

我的第三天起床,眼睛黑削削和藥膏差點黏的睜不開眼

這幾天我弟一直笑我掉妝了,妝糊了

真的是隨時臉上都有黑削削

4~5天眼睛上已經結一層結痂

嗯......會有些癢,有時還會要掉不掉,卡睫毛

正常 正常 不怕

結痂沒掉光時,都還是假的

因為我一時以為紋歪了,紋到凸出去

結果結痂全掉,線條極美顯現出來 ((((我真是太緊張

第7天 我的兩眼上結痂就全掉光

線條貼近睫毛根而且更細,如果不注意看,根本看不出來

我都要把眼睛翻出拍

建議大家要做美瞳線~確保7天沒有重要行程 ((例如:當伴娘...

眼睛和我一樣容易腫的,就GG了

這隻眼睛因為比較小,所以有做出睫毛上方一點點修飾大小眼

眼尾也修飾微微上揚,讓眼神更為精神有有點小媚眼感覺

別懷疑!!!!!! 這張我全素顏,連口紅都沒擦

更有眼頭不光禿,眼睛也放大很多

現在我24小時都像這樣美美的~~~~~

出門也超方便,跟家人吃飯不用費力化妝

擦潤色護唇膏,喝水隨便拍都美得我害羞

我爸媽都瞧著說,我好像哪裡不太一樣 ((((呵呵呵呵呵

這張我手上還拿著眼鏡 拿下眼鏡立馬美出高度

美瞳線好處很多~

夏天玩水,冬天泡湯,睡過頭,運動化妝太矯情,流淚騙感情 都很方便不怕眼妝花

不怕每個人都做一樣,老師會依五官調整

並且獨家兩段式繡眼線,分為基礎線條以及調整線條

現在趕快來預約

K.K beauty studio

官方Line:@pbd0933g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oko.ai.beauty/
Blog:http://koko528.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