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趣生活~ 歐開爵士派對 好吃好喝好音樂

派對上吃好喝滿聽阿卡貝拉音樂 好享受

我是從歌喉讚中認識"阿卡貝拉"純人聲這種歌唱形式

想想15年前,就在台灣經營這種樂團

是多有愛,多有動力,真是令人佩服

今年歐開樂團15周年

特別舉辦爵士音樂派對一同慶生一同慶祝

注意喔!!!!

不是音樂會,是派對,能吃能喝一起同樂的概念

除了分享好聽音樂外,更是要介紹好吃廠商們

歐開合唱團是一個由台灣原住民組成的 A Cappella 合唱團,

團長為賴家慶,以無伴奏合唱的方式演唱

成立於2004年曾在臺灣、香港、中國大陸、荷蘭、奧地利、

義大利、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新加坡等地演出

想認識了解歐開更多資訊

歐開合唱團 O-KAI SINGERS粉絲團 

大家都知道我是隱性酒鬼

要就不喝,一喝起來才知道我是酒桶

第一站就來介紹我最愛紅酒

我也推薦女生們每天小酌紅酒,對身體是好的喔~

阿根廷紅酒專賣 ~ 旺神有限公司

阿根廷現在是南半球最大的葡萄酒生產國,也是全球前五大

釀酒葡萄品種有 阿根廷國寶之稱的馬爾貝克(Malebc)

帶有黑櫻桃、黑莓、李子、紫羅蘭等香氣,

經橡木桶陳釀後,還會呈現出有巧克力、咖啡、菸草或皮革等口感風味。

說這麼多,想試試看阿根廷紅酒,不如從進酒公司下手

旺神公司精挑細選每一隻紅酒,在旺神買的每一支酒就是推薦

阿根廷紅酒喝起來,果香濃,口感微酸,入口酒氣不重

很適合吃酸的第一次喝紅酒的酒鬼們

我默默少說喝了4杯以上 (((我離這攤很近嘛~~~~

旺神有限公司/阿根廷紅酒專賣 粉絲團 

介紹完紅酒,當然要顧及啤酒派拉~~~~

德國浮士德手工精釀啤酒

360年的堅持. 巴伐利亞傳統純釀工藝

浮士德啤酒廠遵循1516年頒布之啤酒純釀法

僅使用四種原料:水、麥芽、啤酒花、酵母,釀造最天然純粹、味道最好的精釀啤酒

擁有金黃稻穗色澤的啤酒,

口感清爽且酒體飽滿、微妙的啤酒花香氣,泡泡細緻綿密

不添加「輔助糖類」來供給酵母菌,是講究健康的德國啤酒

這啤酒喝起來不苦 不臭 不咬口

喝完身體挺放鬆的

讓冬天不喝啤酒的我都破戒了

如果身邊有不懂啤酒美好的朋友,推薦這支檸檬口味

德國浮士德手工精釀啤酒 Brauhaus Faust Since1654 粉絲團 

 

喝酒就要吃東西,算是我的酒癖

光喝酒沒總覺得不盡興

派對上有甜有鹹,真是每個人的口味都照顧到

Fabulous Lab(造型馬卡龍/烘焙教學/外燴點心)

除了外燴服務,Fabulous Lab也有做烘培教學,教室的課程雖然都是以造型為主

但口味上是一定好吃的

蘑菇火腿鹹派

不只是味覺連視覺都照顧到

我剛拍完照,食物一下子全秒殺,只能看看照片慰藉心靈

唐寧伯爵奶油乳酪磅蛋糕

Fabulous Lab注重內餡的用料,Cacao Barry莊園巧克力、twinings 伯爵茶葉、

法國伊思尼鮮奶油、法國鐵塔牌發酵奶油、小山園抹茶等

有少女酥胸之稱的馬卡龍

聽說也是最最最難做甜點之一

Fabulous Lab最受歡迎的就是造型馬卡龍教學 , 用料上除了外殼使用美國藍鑽杏仁粉

口味也做了調整,讓馬卡龍甜而爽口,好吃不膩嘴

Fabulous Lab (造型馬卡龍/烘焙教學/外燴點心)粉絲團

La Birreria by TurningTable 荖酒館

義大利餐酒慢食文化的 餐廳,

堅持運用自然新鮮的在地食材,將食物的根本與原味,呈現出傳統的義大利家鄉料理

享受有餐有酒的愉悅 ,是一家放鬆吃飯好地方

辣椒、橄欖油溫拌貓耳麵

我吃著不辣,口味也很特別,

每樣食材互相襯托剛剛好,就像天生一對一樣

拿波里炸麵包鑲火腿乳酪

造型小巧可愛,很受歡迎,一下子就秒殺 ((我又沒吃到

La Birreria by TurningTable 荖酒館粉絲團 

營業時間 am11:00 - pm10:00

週一固定公休

訂位服務 886 2 8952 5007

 

TreEmily三月初九

那一年,三月初九,兩個女孩搭上雪國的飛機

甜點的人生 從此啟程,這是Tree & Emily追夢的起點

熱銷商品是「客製化生日蛋糕」

貼心精美的造型 + 鮮美爽口的內餡兒,視覺和味覺的驚喜

檸檬塔 & 馬德蓮

使用日本熊本麵粉及新鮮檸檬去製作,小小一顆酸甜滋味十足,上層的擠花是用義式蛋白霜

酸然我喜歡偏酸的檸檬塔,但這溫合口味反而更適合配酒吃

貝殼形狀的馬德蓮,是法式甜點中的經典代表,

海綿蛋糕濃郁不乾,配上可可巴芮的黑巧克力

真的是每口都是驚喜

巧克力蛋糕

嚴選濃郁的巧克力海綿蛋糕加上酸甜的果醬,口感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很大人的口味,巧克力口味不會太甜,和草莓微酸口感超級合拍

TreEmily三月初九 粉絲團 

舉辦好活動

好聽音樂當然功不可沒

但好吃的食物更是讓賓主盡歡的關鍵

一場派對,讓我多了好多口袋名單

介紹大家 吃飯、喝酒、挑酒、甜點..........

婚宴、生日派對.....都可以用得到的資訊

最後....最後...傳上十幾秒好聽阿卡貝拉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