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計畫~LSY林三益 攜帶式蜜粉 粉餅刷

女力紀念款 蜜粉刷推薦

上次我說過,化妝要用筆刷~好處很多

1. 讓下手位置更精確,左右才會都一樣

2. 化妝品不會沾附手上油脂,不容易變質

3.每次上粉量,也才能精準控制

我馬上就來推薦

優質的化妝刷廠商~LSY林三益

林三益是做毛筆起家有百年歷史

一直到第4代發展到化妝刷

驚艷整個亞洲,

在美妝用品市場占有一席之地

這次包裝美的~心花收不回來

這次包裝 設計意念就是"女力" 相信自己強大

這包裝有兩款

我手上這款, Go on and love yourself
自己帶給自己力量,無所畏懼的闖蕩

包裝背面都有標語的驚喜設計

整體細節上光,都非常有質感

又是一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物

主打好收納,好攜帶

買刷送殼,還附上2個刷毛網套

攜帶上不會壓壞刷毛,還能乾淨攜帶

套網記得要從握柄往刷毛移動

這樣才讓網套可以順著刷毛,不傷刷毛

套起來也不會遮住給自己打氣標語

網套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讓刷毛有呼吸空間

台灣天氣,悶著容易有水氣,反而滋生細菌

裝進盒子剛剛好~一點也不占化妝包空間

用完筆刷的也不怕,沾附化妝包

特別給化妝刷用的收納盒

當然也有特別設計,底部挖空的透氣孔

還能清楚看到化妝刷的林三益的LOGO

介紹主體喔~

刷頭我們畫畫的都稱圓尖頭

刷毛整體長度和握柄是一比一

握柄是超美的玫瑰金的金屬色

標語發出閃閃彩虹光

刷毛採特殊的「上直下捲」化纖毛製作

媲美動物毛柔軟及優異的抓粉力 

摸起來超舒服柔軟,毛質極為厚實細膩

刷毛側面滾動按壓,沾取蜜粉

粉細細包入刷毛內 

小小一個筆刷

刷毛一展開讓人驚艷

完美包住我半個額頭

刷刷兩下,我的額頭已經畫完

圓尖頭最大好處,

側面展開大可以刷額頭

前端尖頭則可以刷鼻翼兩側小面積

毛質極細,在臉上就像被雲朵親吻一樣

少量多次上粉,不易掉妝外,不會飛粉

底妝花得好,化妝質感也更好

完妝囉~~~~

臉上一點刷痕都沒有,底妝也更自然

出國帶出化妝也非常方便

不用千元就能有高品質化妝刷

現在上官網買

LSY 林三益官網

女力紀念款 - 攜帶式蜜粉、粉餅刷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