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計畫~關於眼妝小技巧 Ready to Shine

 愛麗絲奇幻仙境  超美彩妝品

上次底妝小技巧,很多人有回響

這次來說說關於眼妝小技巧和平常我注意的細節

人家不說藏步功夫,我大方說 還是其實大家都知道

而要我這次使用美妝品牌「Ready to Shine」家的

愛麗絲奇幻仙境-眼影頰彩盤,修護睫毛流暢眼線液筆

文章最後還有專屬折扣碼給大家

Ready to Shine

是一家愛護動物 保護生命 ,拒絕動物實驗  

而且彩妝都美得 不要 不要的 

非常愛護會員

新加入會員,生日 都有 購物金可以拿

每次一逛網站買起來,我媽媽都會怕

講講我畫疊色眼影和單色眼影的畫法

都是用同樣的彩妝品,畫出濃烈混血感&偽素顏清新妝

單色眼妝,看起來清純,還有男生以為是素顏

Ready to Shine

愛麗絲奇幻仙境-眼影頰彩盤

我剛收打開,被美到移植哇哇叫

送禮 自用,拿出來都超有面子

我這種吃長相買單,看著就先掏錢包

精緻細緻,印刷還有燙金

內裡還有鏡子((很大面手拿鏡

眼影頰彩,共6色 

還有附兩頭刷

顏色都非常顯色 和實用

顏色1.2.5都柔霧質地((不含亮粉

而3.4.6色則是細緻珠光

基本大地色系都包含在裡面

接下來的文章我都會用上面標記數字稱呼

首先眼影小技巧第一招

用最淺1號色塗滿上下眼皮

很多人都認為這眼色淺

又看不太出來為何要每一家眼影都要放一個這顏色

其實這顏色就是打底

幫助後面眼影更顯色,顏色也能更乾淨

暈染,漸層也更容易 (((這步驟真的太重要

眼影小技巧第二招

盡量都用"筆刷" 

我知道手指真的快速很多

但是!!!! 想要細緻妝容就必須用筆刷讓下手位置更精確

左右眼才會都一樣

而且使用刷子,可以讓眼影不會沾附手上油脂,不容易變質

雙頭刷一淺一深

淺色軟毛,可以大面積上色

深色硬毛,畫細節能更仔細掌握

雙頭筆刷,毛質布刮皮膚,也很好沾附眼影

我這選擇2號色為我眼影主色

使用2號色刷滿到雙眼皮位置~

雙眼皮以上用筆刷殘粉刷刷刷 (((完美漸層

下眼皮輕輕帶過,追求有上色感覺即可

單色眼影就完成拉!!!

這時畫上眼線,眼睛就非常有神

淡淡粉色,更是溫柔婉約,楚楚可憐的錯覺

眼影小技巧第三招

下筆位置就是你希望眼睛顯色最深位置

我早期會依習慣眼頭下筆拉往眼尾

眼睛就是不自然又怪 (((還嫌筆難用

其實下筆位置對了,

就不會覺得妝越畫越濃了

使用5號色在睫毛根部,

4號色在眼尾,往上輕輕帶過

加深眼睛輪廓

紫色帶珠光的6號色,下在下眼睫毛和眼尾

想要大地色系妝感就改用5號色

6號色可以呼應主色調2號粉色 

混血感就在這紫色中顯示

最後,最後,用3號打量眼皮中間

當然也可以不打~

但今年流行歐美妝容都一定要打一下

要"混"就要打起來

修護睫毛流暢眼線液筆

添加睫毛增長液防潑水防油,持久不暈染

使用38度溫水即可卸除,不用油類謝妝

接睫毛也能用的眼線筆

無動物實驗/素食者可用/無添加香精/不含防腐劑

 

毛筆尖頭,要粗要細 填滿拉細節都OK

圖中我已經只用兩次,不沾粉,一樣黑嚕嚕像新的一樣

真的不掉色,不斷水,很滑很好上

筆尖都不變形,我都想拿來畫畫用

不斷水,碰到眼影一樣顯黑

筆尖夠尖填滿睫毛縫隙不是問題

眼線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技巧

筆好用佔7成+手穩定3成  努力練功,就能畫的好

用2號色 上臉頰

2號色本來就是粉橘色,非常顯白

又和眼妝互相搭配

噹拉~~~~完妝~~~ ((頭髮還沒整理

 

風在大,眼妝也不飛

在戶外光下,非常自然,

臉頰紅暈像不像害羞或曬紅

出門玩一整天~~~~

臉都出油了

眼影,眼線,臉頰 真的是不離不棄,都沒掉妝

 

給大家專屬折扣碼DAVRTS2019

訂單滿$800 即可折10%

使用期限是:11/1 12:00AM~ 11/23 11:00PM

使用次數不限~ 多買幾次 不用找人頭

加入官網會員,送100元的購物金

結帳金額滿600即免運 

Ready to Shine

為你限定全館指定商品6折起

還有【雙11彩妝組合限量30組

任選童話盤*1+眼線膠筆*1+奶油唇膏*1 專屬會員價 $1111

11/1~11/11為止喔

我的手又不受控制了!!!!!!~~~~~

Facebook粉絲團:www.facebook.com/ready2shine.tw/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ready2shine_asia/

官網:https://www.rtshine.com/

買禮物送女生,這款便宜又保證不雷

現在就買起來!!!!!!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