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計畫~Under Universe 面膜 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萃

用面膜客製化的懶人保養 uu面膜

平常我都介紹保濕款面膜

專介紹適合我的膚質 ((偏乾肌

我身邊朋友們紛紛跟我抱怨我的不公

哈哈哈哈,這次我就介紹品牌,專攻各種肌膚

因為有4種針對個種問題面膜+1款保濕精萃

 

這款面膜 男生也能用

也有名人 張景嵐面膜評價

針對需求保養的懶人面膜

四種超實用性質面膜

1. 海茴香保濕修護面膜_泛油肌膚者

保濕、 緊緻、 修護, 讓有效的保濕因子停留肌膚超過48小時

2.橄欖葉淨化毛孔黑面膜_消滅痘痘者

橄欖葉淨化毛孔黑面膜:敷10-15分鐘,極有效的舒緩抗菌,恢復平滑肌膚

3.白藜蘆醇緊緻賦活面膜_沙漠缺水肌

白藜蘆醇緊緻賦活面膜:敷10-15分鐘,極有效的抵抗乾燥,恢復彈潤肌膚

4.雪絨花淨亮嫩白面膜_解決暗沉人

 雪絨花淨亮嫩白面膜:敷10-15分鐘,,不含酸類,緩慢代謝角質

 

而我這次先用,雪絨花淨亮嫩白面膜

沒錯,我就是想解決我的暗沉 ((其實就是想更白

Under Universe 的面膜和保濕精萃

孕婦及弱敏肌都適用,成分超安心

無爭議性防腐劑

無添加合成著色劑

無酒精、螢光劑、重金屬

也沒有動物實驗,不只是做好面膜,也做好身為人這件事

只要15分鐘,讓臉得到各種滋養

日本精匠面膜,細緻又容易服貼,

超導織法,隙縫小讓精華液更容易導入

成分中,雪絨花可以協助阻止黑色素生成

敷完臉後,按摩幫助吸收,面膜繼續敷脖子

日常保養外,也很適合當化妝前的急救面膜

 

面膜2~3天敷一次的保養

但我手上這罐"All In One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萃 60ml " 可以天天擦

基礎有效懶人保濕 , 一瓶結合三種保養程序 (( 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

不要再跟我說記不住保養順序 

洗完臉擦這瓶~就ok了,是不是超簡單,超懶 

透明像凝露質地,手推開就馬上吸收

快到我都懷疑自我這邊臉擦過嗎?

幾乎無味,擦起來完全沒有油膩感

 

這瓶每天晚上保養

也大推化妝前當保濕打底,也非常好用

吸收快,完全不拖到化妝時間,保濕度佳,持妝更久也服貼

用了幾日Under Universe

臉色真的有效提亮許多,自帶自然光澤

外包裝也是簡單精緻包裝 ((超恨複雜多重包裝

 

 

不要再說我都只介紹保濕~~~~~

四款面膜可以依不同需求搭配使用 

例如想要深度美白 搭配3種面膜 雪絨花+海茴香+白藜蘆醇

配藥一樣使用,很百搭保養

想要毛孔淨化,逆齡變美.....

可以上官網看看,都有貼心搭配建議,還有懶人包

Under Universe
臉        書:https://www.facebook.com/underuniverse2017/
官        網:https://www.underuniverse.com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