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女食記~台北大安 負壹-1餐酒館

本篇皆為酒精飲料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成年後,就能更多自由,掌握與星空同在時間

最精采就是經營自己夜生活,

和朋友來到東區,與其去夜店,我更喜歡去酒吧

酒好喝,安靜些,能好好聊天,這樣夜生活感覺更有質感些

我推薦台北東區酒吧約會,聚會好地方

質感氛圍都給予高分

食物也非常好吃,除了吃飯喝酒

這裡也能抽水煙喔

接下來我來仔細介紹

店內燈光偏昏黃色 (((浪漫有放鬆

微微糜爛叢林風格,

來這裡擺脫都市工作塵囂

這裡桌子都有大有小

可以讓2人約會~多人聚會,都不是問題

吧檯上直接看調酒師,專業身影

氣氛真的很放鬆

在這裡和同事罵老闆紓壓,感覺棒

愛拍照,愛聊天,這裡也適合

這裡是我們座位

綠色是讓眼睛最方放鬆的顏色

也有給拍照留念的地方

特別加強燈光,

平常這樣綠茵真的不常見

再來是一系列菜單介紹

不清楚自己想喝什麼,可以直接問店員

跟店員說不喜歡甚麼味道,請店員介紹

當然的 酒類偏多

調酒 啤酒 各式酒類

也有食物能吃

我個人是喝酒一定要配東西吃的人種

所以我很專注這頁

負壹野牛

超級推,內外熟度剛剛好

好吃到~我現在還在想念

外皮全熟,內部帶血

肉質鮮美 ,入口即化,一點都不血腥

配酒非常適合

本來想要一人一杯調酒

結果我們是酒鬼,變4杯

只能說這裡調酒太好喝,總想讓人知道下一杯是什麼

這杯是我最喜歡調酒

酒味不重,每一口味道順順甜入口

像喝果汁一樣喔

這杯則是微微小黃瓜味,非常清爽

不喜歡厚重甜膩的人,非常推喔

這是帶有一點中式調酒

也是我覺得四種調酒中,口味最重的

喝酒配肉,極度享受

另一款食物~ 火雞肉披薩

披薩配調酒,就像燒烤配啤酒一樣 天作之合

非常有誠意的起司

一樣好吃的,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水煙

酒足飯飽後,大家可以考慮抽抽砍水煙

我第一次就是這裡嘗試

服務生會帶入抽水煙空間

不會影響原在喝酒吃飯的人們

布置非常有異國情調,

想抽水煙朋友們,最好要預約

這個空間,一次最多就招待3組客人

水煙就是 用水過濾菸草

還有4種口味可以選擇,白茶,香草,芭樂,藍莓

我沒選擇藍莓,聽說是味道最重的口味

用力一吸在嘴中

不能吞到肺裡喔,會很難受

然後在吐出來

要努力地用力吸

像水滾起來一樣 ((真的好難

我的煙就只有這般

我抽水煙感覺不大,能體驗到不同東西,非常有趣

厲害朋友們,也能像這位,吞雲吐霧

說有暈暈的感覺 (((雖然我不確定是不是他酒喝太多

吐出大量煙,我試了兩三次,都無法 (((看來我沒有抽水煙天分

店       名:負壹-1餐酒館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 19:00-02:00,週五、六  19:00-03:00,週日 19:00-02:00
                  每週一公休
營業電話:02-2706-6565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inusonetaipei/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6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剛好位在 藍線 忠孝敦化和 紅線 信義安和 兩個捷運中間

走路約10~15分鐘,地點倒是很方便

這樣夜生活,非常優雅質感

比其熱鬧夜店,我更喜歡在負壹,好好品酒吃美食

抽著水煙說說心事,最近搞笑生活

也能帶著朋友一起來,喝酒打鬧,不被人打擾

這裡給大家一個不一樣夜生活選擇 "負壹-1餐酒館"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