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趣生活~Dior Addict 新品派對 直擊

Dior LacquerAddict癮誘漆光唇釉 時尚派對分享文

今年迪奧出新品~

傳說中時尚界大事,我也有幸參加一回

我就像紅樓夢中 劉姥姥逛大觀園 驚呼連連

參加派對經驗就已經不多,給大家當回小記者吧

IMAG7936.jpg

依去年經驗 樂趣生活~ Dior 新品記者會 分享

可以一位朋友 

所以帶朋友美美互相出席

IMAG7957.jpg

今年邀請卡

今年活動可是憑邀請卡出席 (感覺超正式)

出示邀請卡瞬間內心小劇場瞬間爆發 "童話故事的派對都是需要邀請卡"

IMAG7882.jpg

派對地點 : 克緹大樓14樓

大樓外觀 用很夯"光雕投影" (去年福祿猴讓光雕投影大紅壓)

哈哈哈 全世界都知道這裡有 Dior 派對

這對路癡的章魚我 不得不說  超 貼 心

一下子就找到地點 也不怕找錯路 走錯地點

IMAG7951.jpg

一上14樓就看到 像上圖那樣 氣場超強的Dior牆

不過要走進這之前,先經過兩排像樹一樣高大迎賓帥哥

收起什麼都想拍照的性格 高雅穿過 走進派對 

IMAG7885.jpg  IMAG7887.jpg

我們派對剛開始就來了

可以好好拍一下 也不會都是人

今年一樣有 專業彩妝師 試色活動

我們趕著人少少 就先去給化妝師 試色去

 

 

IMAG7908.jpg

不同以往 今年貼心 先卸原本唇色

然後 幫我補妝 Dior氣墊粉餅 壓上去感受濕濕水水舒服感

現在底妝都走 擦上以為上保養品的慨念嗎!!!!   

IMAG7913.jpg

補了底妝 當然也要補腮紅

不得不說今年 Dior 貼心很多

我今年自拍照片也是美美許多

IMAG7905.jpg

幫我補的腮紅,也是今年新出的

DIOR 2017樱花限定腮红高光

刷上真的是顯色有自然  根本挑戰我的錢包底線

IMAG7916.jpg

最最最 重要 主角新品  迪奧第一隻 筆狀漆光唇釉

嘴上彩妝 分 唇膏、唇彩、唇蜜,唇釉

唇釉 算是 嘴上彩妝新概念喔!!!!

IMAG7895.jpg IMAG7922.jpg

簡單來說 唇釉=唇膏+唇蜜

也是結合 唇膏 顯色優點 + 唇蜜 滋潤反光色澤

迪奧 一口氣推出 四種主題 共18色

每一種顏色我都想試一遍  

IMAG7940.jpg  IMAG7920.jpg

我和小美人(我朋友以下稱呼) 一人詮釋一種風格

所以也特意 都不一樣

章魚我 : #867Sulfurous硫磺 狂熱主題唇釉 紅中帶紫 有點個性帶壞女孩的顏色

小美人 : #684Diadolo小惡魔 霓虹主題唇釉 粉紅中帶桃色 如同名字的俏皮女孩感覺

現場粉紅燈光 讓照片中都有一點點色偏 

 

IMAG7897.jpg

就我看到 市面上 很多唇釉 都是像唇蜜一樣刷子的 包裝

亞洲區台灣跟韓國與歐美同步上市,預計3月中全省鋪貨。

VOGUE活動網址http://www.vogue.com.tw/beauty/special/dior1703/

迪奧出 筆狀 像唇膏一樣 真是讓我心花飛 (個人偏好顯色唇膏,不愛黏黏唇蜜)

真的滋潤又顯色,化妝師沒有再幫我們上護唇膏喔

IMAG7888.jpg  IMAG7926.jpg

整體都是粉色風格

所以我的照片 都有其特色偏

ˊ這篇我還努力 照片都調一下色調 

 

IMAG7889.jpg  IMAG7890.jpg

派對中 就是不可少~

不同往年只限兩杯,今年我一直喝 (酒鬼就是我)

今年也有很多別具新意調酒 (我只喝到一種,坐後半好像輪不到)

IMAG7946.jpg  IMAG7949.jpg

IMAG7950.jpg  IMAG7924.jpg

當然也有甜點~ 鹹點 (上面兩張) 酒的好朋友

每樣都是帥哥遞上來~~又高又帥,挖汙!!!!! 

不過這裡必須說 去年 甜點 比較好吃 

也可能我今年一直沒吃到???

今年我就拿到一次 就再也沒看到甜點 (還是甜點鬼)

最後都是下圖的洋芋片+香檳 

IMAG7945.jpg

派對中也請到許多貴賓 迪奧大使 韓星Jessica鄭秀妍

台灣時尚新寵兒 曾之喬、卲雨薇,男星 邱勝翔

創作歌手 Joanna 王若琳......凱渥新生代名模

章魚我是路癡外還是臉盲,認不出人 我還是認化妝品就好

IMAG7944.jpg

不過溢出來,推成山的攝影師們 也是很吸精

讓我想到末日之戰 

IMAG7923.jpg

除了試色區

當然還有其他有趣活動

去年也有的 立可拍活動 (到場就能拍)

幫我們拍攝還是 穿直排輪的運動女孩 

我和小美人朋友一人一張,幫我們拍橫的也是很微妙

IMAG7934.jpg

今年的拍照區很豐富 3~4種 

每個都很精彩,精緻 

燈光配置 讓我必須相機一直調整

 

IMAG7938.jpg

今年迪奧派對有服裝要求!!!! 這事讓我煩惱一回

要求  完妝出席、衣著以素面為主,可帶有漆光元素。但請避免塗鴉、帶有數字/字母的上衣

我走一個性穿搭-不對稱雙色上衣+白折裙+馬丁鞋 (我大概是唯一平底鞋女孩)

小美人朋友-浪漫女神白色無肩長洋裝 (2月天我真是佩服他)

不過!! 大多人都像我的小美人朋友,女神出席 (她殺底片真的比較多)

相對,我應該一直被誤認記者吧???? 還是他的經紀人???? 應該吧 

IMAG7935.jpg

今年其他美美的服裝看頭 沒有去年精彩 (去年真是奇形塊狀 都有)

但相對今年大家服裝質感和派對整體優雅度提升很多

我們沒有每一個拍照區都拍到

因為一直被插隊,或不知道怎麼排隊,或我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IMAG7943.jpg

一團混亂中,一面牆有3~4種拍照區 

我們挑一種拍照 (不好意思都拍壓)

進行另一個活動!

IG打卡 然後#LACQUERADDICT 就可以用上圖機器 找到你  然後印照片 

不得說 這機制 很聰明壓~ 大家自主打卡標記,還有照片拿

IMAG7927.jpg

萬惡的燈光

連坐位上都有大紅唇給我們玩 (觸感很好,我喜歡這大紅唇)

今年我在派對上真的待的比較久

 IMAG7952.jpg

這面牆的燈光最好拍 

我們拍拍拍,也到視覺牆拍照

派對帶位朋友真的 比較不孤單 (謝謝你陪我)

IMAG7955.jpg  IMAG7958.jpg

左邊是入場手環 ,好像有顏色區分 (耶! 我有印Dior手環?!)

右邊是今年試色包  一樣有貼心附唇筆 

Dior試色文 和 新品體驗文 下篇一並詳細介紹

IMAG7959.jpg

來見證一下  2017迪奧光漆唇釉 超持久 不掉色

派對上 又喝酒 又吃東西 各種說話 個種表情

就派對上彩妝師幫我試色 我再也沒補過

會到家 顏色依然美美的在我嘴巴上!!!  (其實整體妝容連腮紅都很完整)

白光下 #867Sulfurous硫磺 顏色是不是很美

IMAG7956.jpg

派對新手章魚的結論 : 

1. 去派對帶朋友!!!! (因為以下幾點都有關)

2. 要放膽嘗試 和 不怕丟臉的玩 (體驗多多壓)

心想算了,沒下次機會,人都現場不都試試

朋友一起拖下水,就不怕拉

2. 服裝很重要!!! (不是貴就好,但要得體,畢竟一直拍照)

受邀請尚派對,自然就是賓客

穿的正式,尊重派對,也是尊重自己,沒有想被認為是服務生

規定與要求中的大膽打扮是沒關西的,時尚派對 穿得巧 也是學問

不然 穿洋裝很安全 不太會出錯 

3.手上東西盡量簡便 (大包小包很難拍照)

2月天很難不帶帶外套,對!!! 超多人沒外套 

一個手拿包 就hold 住全場,室內是很溫暖,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到

4.建議吃飽再去 (會場都是小點)

空腹喝酒也不好,餓肚子絕對什麼都不好玩

5.喝酒不開車,開出不喝酒  (開車了?!代理駕駛多利用壓)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