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計畫~試用腳膜心得,夏天不認輸

從頭美到腳,想要嬰兒腳

好像是買額送的試用腳膜 (冬天送的)

這幾天梅雨季,腳泡髒水又穿涼鞋,容易脫皮粗粗的

說到這就知道不是廣告,單純試用品和大家分享結果

因為我本身有"體質性富貴手和腳"
所以本來就容易脫皮和龜裂 (所以我沒有指紋,可以完全犯罪)
都是硬化裂開的皮 痛.....

碰到髒水,洗碗精...裂更厲害,我連洗澡類清潔品慎選
所以我敢用"試用腳膜"還真是不怕死

 

 

這就是滿額送的護足膜 正面

FACE Q 絕世愛美肌-玫瑰潤澤嫩白護足膜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外面有沒有賣 (我根本不花錢買手腳保養品)

IMAG3318.jpg

背面

恩......看得出來我的腳
很多皮 ,而且都硬硬的,不敢撕 (撕起來會有奪魂鋸效果)

 

IMAG3319.jpg

 

打開是一大片?! 和撲鼻玫瑰香

然後要從中間撕開

IMAG3320.jpg

裡面還有一層 不織布和油油溼濕保養液

記得把腳伸進不織布裡,不是塑膠膜喔喔喔喔

 

IMAG3321.jpg

 

這不是單純logo籤

要把白白撕下,在腳踝黏起來

IMAG3322.jpg

 

像這樣

然後像敷面膜一樣等15~20分鍾 (剛我夠我看一部動畫)

IMAG3323.jpg

剛脫掉有一層白白油油的

背面說明說:慢慢按摩把精華按進皮膚裡
我都不知道 是我的腳吸收精華,還是我的手

IMAG3324.jpg

 

我不是用網路那種"整隻腳蛻皮"戲劇效果十足東西 (感受度沒很高啦)

所以最後叫變這樣 (腳指甲自己畫,那天分享笨手做指甲彩繪)

不過還是有明顯不一樣,白白硬硬的腳皮不見了

IMAG3326.jpg

感覺也是嫩嫩的~
有沒有變白? (我沒感覺)    

不過摸起來很爽,軟軟的

IMAG3325.jpg

一小時後 我再拍一張

已經不會油油的,可以趴趴走了

腳邊邊"沒"那麼嫩,但腳皮真的軟化 (變很好撕)

真的很香~~~ 感覺香味不減

IMAG3327.jpg

注意事項:孕婦,哺乳,腳有傷口,香港腳...不能用

章魚冠個人感官評語: 我想我還是不會花錢買手腳保養品

1.因為常常脫皮,我很難起繭,腳也不粗,只是皮硬硬很醜

2.所以我感受度用起來不高,不知怎麼推

3.和我一樣富貴手腳,不要學我這示範不好

IMAG3328.jpg  

有一種浪費時間,還是看動畫實在 <--宅女

喜歡香香腳的善男信女們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