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計畫~ 茱莉頂級訂製塑身衣

維持美麗/30秒塑型衣/量身訂製

邁入3開頭的年紀,儘管沒生小孩也能感覺到身體微妙變化,

工作久坐,長時間待一個地方,身形體態,很難維持,尤其屁股越來越大,

明明體重變化不大,牛仔褲就是到屁股就卡住,

隨著年紀也擔心我的骨盆越長越寬,決定塑身衣來要求我平常姿勢與身形,

試用

 


位在永和塑身衣,跟我也算有小機緣,以前讀書是常常經過這裡,

以前同學結婚生子,產後塑身衣也是推薦這家,

試用

不管哪一個年紀女生,都希望票漂亮亮,

塑身衣在我印象如同女性枷鎖,不舒服又是年紀大的人穿的,

其實越了解就會發現,除了好處外好看塑身衣大有存在,

試用

茱莉頂級量身訂製塑身衣

電話: 02 2928 3370

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2之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開車推薦平日來,永和一直都是不好停車,

旁邊四號公園有圖書館停車場,但還是須小走一段路,

體驗過程非常舒適且專業,老師們自然細心,環境也舒適優雅,只要期待成品就好了,

試用

店內環境走乾淨明亮路線,裝潢設計偏優雅大方歐式感覺,

試用

因為量身訂製,老師會仔仔細細全身丈量,

所以二樓有換衣間,衣袍,拖鞋,髮夾都有準備,基本上就是人來就可以了

試用

也回詢問自身狀況,例如希望哪裡緊一些,有沒有要注意地方,

像我約丈量時間剛好是接近經期,脹乳得厲害,

老師就會發現我內衣不合身,詢問情況,也有到府量身的服務喔,

試用

塑身衣型態長短樣子有非常多種,

可以依不同人做不一樣設計調整,像冬天就很適合穿包腿設計,

試用

塑身衣很早就不適大齡或產後專用品,很多愛美女性固定時間穿塑身衣調整體態,

顏色選擇也非常多種,花紋樣式也是,年輕女孩也會喜歡粉嫩色系,也是很多款

試用

塑身衣就是幫助肉肉去在對位置,穿上無法駝背,幫助改善體態,所以材質很重要,

茱莉高級訂製就是無彈性材質塑身衣,不容易鬆弛、變形,

試用

老師也會細細介紹布料,裡外層布料,顏色與花紋,

有喜歡的樣式,都可以和老師討論,老師也會在專業角度給予製作方向,

試用

我各種比較下,我決定選淡色,這顏色意外比較顯白,

整個量身+溝通時間約一小時,沒問題後老師開始製作塑身衣,

製作時間約要四個星期,完成會通知,

試用

製作完成還是須到店內一趟,老師會教學如何穿脫塑身衣,

並確定尺寸和舒適度,副乳,腰部是不是都收得好好的,

試用

有問題當下老師馬上改,速度快又專業,

未來變胖變瘦,都可以約時間找老師 ,終身免費改小,

試用

第二次到店裡上身穿脫修改,不用一小時。

沒問題就能馬上帶回家囉~~

試用

包裝也是極為精良,不只收納束口袋,

裡面還有洗滌說明,像塑身衣的身分證上資訊,未來修該尺寸都能有參考依據,

試用

不像以前扣式或拉繩塑身衣,穿起來很麻煩,

茱莉頂級訂製塑身衣比穿內衣還簡單,拉鍊一拉,就OK,

完全不會耽誤我起床上班時間,透氣感也很棒不悶熱,在公司一整天我都能穿得住,

試用

塑身衣美得讓我有穿上就像歐洲貴族小姐的愉悅感,穿上變美感覺是讓人很開心的,

每個人對自己身體在意不一樣,體態也不一樣,

塑身衣就像內衣一樣最貼身的東西,量身訂製才是最貼身貼心,

 

想看更多 茱莉頂級訂製塑身衣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80&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茱莉頂級訂製塑身衣 #塑身衣 #永和塑身衣 #無彈性塑身衣量身訂製 #到府量身 #無彈性材質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30秒塑型衣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