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趣生活~ All-In Fitness運動會館 獻給新手們

給所有跟我一樣,想體驗又怕怕的大家

我人生進健身館2次

一次是大學的健身館,

印象中就是各種男人的呻吟,和各種男生味道

真是嚇死我的~ 立馬逃離

所以All-In Fitness運動會館 
這算是我人生第一次體驗運動會館

文末還有粉絲專屬優惠

我真的是沒有運動習慣的人

我又不喜歡流汗+曬太陽,健身館一直絕緣

但隨著長大,就發現實在要運動,提速心陳代謝

讓美麗由內而發,更喜歡自己 

All-in fitness健身房

● 電話:03-4269066(第一次電話預約)

● 營業時間 : 早上6:30-晚上11:30全年無休

● 地址 : 桃園中壢區延平路372號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可以去櫃檯詢問,也歡迎大家去參觀環境喔

區分出休息區和運動區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櫃檯,都非常親切

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使用手機APP的QR進入會館

文末有APP更詳細介紹

場地非常明亮乾淨,和我以往經過健身館映象差比較多 ((黑色 雷射光.....刻板印象

超多種運動器材

能有效訓練身體各個肌肉

第一次詳細觀察健身房的我 (((((非常害怕,好像刑具

現在我還是專注在上課程體驗 

當然!!!加入會員都可以使用器材,也能上課程

啞鈴磅數非常完全 和多組

所有器材任你訓練,運動菜單更好排

戰神,地雷管,TRX,空中瑜伽布,飛輪,跳箱等等.....)

巔峰時段不擁擠,使用器材不需排隊

現在非常流行的飛輪運動

身邊很多朋友大推,減肥有感 

老實說,會館內女生數量蠻多的

拍攝時間約晚上9點,人數不會荒涼

所以女孩子來健身也不用擔心

教室是全透明玻璃,

課程教室,非常乾淨

大面鏡子,觀察自己和老師

開始上課囉,我選課程Punch fit拳擊

老師正在用我的手示範 如何綁拳擊繃帶

拳擊繃帶是用來固定手部關節,預防受傷

也防禦重複打擊的部位受到刺激。同時也可吸收手汗並延長手套的使用壽命。

拳擊繃帶和拳擊手套,會館都有準備 ((都有洗過與清潔

幫然喜歡這個課程,也可以買自己專屬的 ((比較會衛生,不用共用

其實我很緊張 (((大學畢業後,再不運動的女人

不停往攝影師投射求救眼神

Punch fit拳擊 和 有氧拳擊是不一樣喔喔喔喔

真的要用力揮拳練習,無氧運動 (((會喘

隔天真的背腰手都好酸

老師教學,非常認真也有趣 

常常用奇特比喻來教學,大家都笑著練習

老師表現真的讓人好想打

開始揍老師!!!!

過程真的很舒壓,想著人生各種王巴事 (((揍揍揍

覺得人生壓力山大,強烈建議來Punch fit拳擊

把老公.老闆.同事.客戶.....通通揍飛

課程非常入門,基本6種拳 ((左右直拳、左右鉤拳、左右上鉤拳

老師說我打勾拳最棒 

每個人都一定會打到每種拳

老師都會給建議和指導

下課後....

果然我的手都紅了~好舒爽

有一種壓力釋放

運動完,如果滿頭大汗

會館內有浴室可以洗澡,

所以早上或晚上都可以來運動,不用擔心臭臭

置物櫃都可以使用,但要自備鎖頭喔

非常貼心的! 免費的! 吹風機、沐浴乳、洗髮精,清潔用品 都有準備

沐浴環境很乾淨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 工作人員

人都非常親切,一直鼓勵要多運動

 

最棒的事,入會當會員 ((一個月950元

剛剛文章最早說的運動和健身器材,都能用

課表上所有課程也都可以預約上課,不用再另外加錢

根本是運動吃到飽概念

想體驗什麼課,就上什麼課 

     

加入會員,可以下在APP 

所有課程都可以用APP預約

凌晨3點預約也OK,不用找時間打電話預約,真方便

點入 會員

如果臨時有事想取消,也可以用APP取消 (((一點沒壓力

所有的預約也可以用APP查看,不怕忘記

就像前面所說

匝口都用APP可以進出

     

如果預約滿了,可以先場等候

或選其他課程,或持續關注APP ((等人取消XD

整體體驗All-In Fitness運動會館 非常開心

環境明亮 沒有壓力,運動也很歡樂

.

我的粉絲優惠
出示部落客粉絲專頁圖片

https://www.facebook.com/tacopplay/
會籍費用,每月950
無入會費,無其他多餘費用,僅每月950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