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計畫~V小姐蕾迪時尚美學

咖啡色的接睫毛 用眼神說出我的溫柔

雖然介紹很多家接睫毛

但每一家我特色不同和地區不同店家

這次在桃園一家美學店

有黑色和咖啡色的選擇

喜歡低調華麗美人們咖啡色是一個好選擇哦

 

店家在二樓

可以直接大膽上去

入店內要脫鞋喔~

店家有準備拖鞋

V小姐整體是藍色和白色調裝潢

很是親民,舒適,這裡服務非常多元

眼 眉 唇 指甲 都是有美美一整套喔

有隨意取用零食台

服務時間很久美人們不用怕餓肚子

嫁接前一定都有訊問

確認你的美日習慣,還有一些注意事項

這位是我的美睫師~思思老師

先了解我的喜好(平日妝感日系韓系....)和習慣(戴眼鏡.隱眼...)

也細細講解每一種款式差異,也能出照片給我看

也觀察我睫毛狀況,我的睫毛比較下垂感

眉毛和眼睛很近,所以建議要一些長度而不能太捲

一張眼,眉毛和睫毛打架

我覺得老師很有道理

我這次也想嘗試濃密和妝感種一些款式

又不想太浮誇,所以用6D_600根 咖啡色睫毛

這是我的素眼睛 ((睫毛真的很垂頭

所以不接睫毛,真心麻煩

我化妝一定夾了又夾,夾完再夾,先打底在上睫毛膏

不小心還畫髒了妝容

來V小姐體驗不用擔心衣著

有一條大大毯子,不用怕裙子走光,冷氣太強

沙發椅很舒適,躺久也不會腰酸背痛

這裡使用眼膜,不是膠帶 ((撕起來差很多

一點也不拉扯眼周皮膚,貼起來冰冰涼涼很舒服

過程中,老師也關心我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而我完全舒服到睡的迷迷濛濛,一直答非所問 

我也沒有不適感  

嫁接前 VS 嫁接後

接完後自帶眼線感,眼睛也放大 (((剛接完眼睛一點都不會紅紅的

6D濃密款式,咖啡色真的很自然

真的超推咖啡色,比黑色更像宛如天生長睫毛

老師接得形狀超美,像祥娃娃一樣

眼睛半睜顯得迷濛撫媚

來回睜眨眼睛,眼頭 眼尾 都沒有異物感

眼睛感覺很輕,不會感覺到美麗的重量喔~

v小姐會再給睫毛梳喊洗臉海綿

老師細細接學嫁接後保養

拿過最可愛的海綿

用來卸妝,洗臉,吸乾睫毛上水分都很好用

用海綿不會像毛巾,化妝棉有棉絮拉扯睫毛,所以海綿很重要!!!!!!

剛洗完澡,發現咖啡色讓黑眼珠更明顯

前幾天跟著媽媽去工會旅遊下高雄玩

早上5點多就要出門

防曬+唇膏就能出門,不怕媽媽們比女兒 

晚上也不怕檢查素顏

隔天更厲害

出門也不用大包小包 瓶瓶罐罐 化妝品 通通不用帶

化妝時間都拿來睡覺,起床吃個早餐已經是完妝

只能說出門遊玩,接睫毛 美以外還超方便,省時間

參觀觀光工廠 PO照 還以為我在代言場品

自然看起來就年輕,

跟我一樣3D睫毛不夠眼線感,6D又怕艷

來V小姐體驗 6D咖啡色~ 自然又有感美麗 眼睛又有神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ssvicky790102
電話:0908216016
Line ID: @jam7243u  (要加@)

建議加LINE預約,粉絲團上有各個老師休息日

店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38-1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位在捷運商圈 ((長庚外商圈

中午時間,機車很好停

附近有林口長庚醫院,汽車可以收尋附近停車場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