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趣生活~JINS新品酒會發表派對

酒色系列 微醺時尚 酒會穿搭

很榮幸參加JINS新品派對

這次主題酒會穿搭~感覺範圍好大壓

最重要是能搭配眼鏡時尚

創意無限的日本第一眼鏡品牌JINS

質感與品質不在話下

推出最新酒色系列眼鏡 (((灑花

分為四款

高雅葡萄酒、穩重威士忌、熱情啤酒、活潑調酒

分別墨鏡2款,光學眼鏡2款,各16種款式

今年請美女DJ

 還我行前一直想到底是哪一種酒會

主辦單位所有酒種納入,直接分四大類害我位穿搭燒腦好久....

穩重威士忌

隱隱金酒色,烈帶濃醇威士忌酒香

眼鏡造型上

適合上班,想要增添威嚴感,展現成熟魅力

眉框眼鏡,顏色更是溫文儒雅

穿上西裝又是一個帥得糊裡糊塗

方框眼鏡

很配我的髮型,厚眼鏡卻顯得眼睛更大

男生戴,應該更增熟男魅力

葡萄酒 越醉越美

女生平日喝一點紅酒,可以更增健康

高雅,迷人,是紅酒代名詞

現在變成眼鏡戴上,享受魅力、穿戴魅力

細緻圓潤,完全體現紅酒格調

晶瑩剔透白色、濃郁紅酒色彩

紅酒系列是不是比威士忌得更柔和

戴上眼鏡更能聚焦在臉上

一樣髮型,不同眼鏡,就能演繹氣質

一白 一黑

白色有透明感更年輕

黑色聚焦更犀利亮眼

啤酒~熱情墨鏡

配色多元代表不同啤酒

生啤、黑啤...... 適合夏天熱情

經典鏡框 黑墨鏡 

超適合夏天戴上偷看比基尼妹子

這兩副好適合當"閨蜜"墨鏡

同樣配色不同款 

調酒 繽紛墨鏡 

水果、果凍、各式酒類組合

調酒一種危險,活潑,多彩,不小心就醉了

顏色特俏皮外,鏡片淺色系多彩

不只是夏天使用,造型上點綴,加分

戴墨鏡也能讓眼睛美出新高度

膚色險白小心機

而且和今天穿搭超搭

透出玩心的墨鏡

這副像我小時候媽媽買給我的俏皮眼鏡

我本來就是一個與眾不同

這次穿搭除了酒會主題外,更要能戴眼鏡

JINS酒會新品墨鏡系列

每款都深得我心

俏皮,活潑,眼鏡都是寫上我的名字

又是閨蜜推薦款

同款不同色

乖乖牌 和 怪怪牌

JINS 酒色系列鏡框 Alcohol Colors

光學眼鏡配到好2980元(((這是加鏡片的價格喔

墨鏡系列甜甜價2480元 ,部份1980元 (((可以加價配度數喔~!!!!

JINS官網:https://www.jins.com/tw/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