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女食記~Q小巷 MOCHI*MOCHI 優雅小酌

身在日本錯覺的精緻店 根本女性向居酒屋

沒有看錯 我不是在日本~台灣也有如此日式優雅

離捷運超近不說

食物也是精緻 無負擔

這時代除了拉閨蜜喝下午茶,當然也可以和姊妹喝酒說是非

Q小巷 MOCHI*MOCHI 

捷運台北小巨蛋 出口1 走路不超過5分鐘

電話: 0908 930 885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alleymochimochi/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3巷3弄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只看外觀是不是覺得去日本玩

店內氣氛也非常棒,適合聊天,用餐,小酌

店內雖然不大

分成椅子區和榻榻米區

適合各種自在需求的人們

真的是榻榻米

冬天不會冰冷,夏天又涼爽

店內到處都有可愛貓咪的裝潢

價格非常親民,平價得讓我驚訝,我在台北市嗎

食物價格 100~180元 

可加點50元A套餐 (沙拉+紅茶)

120元B套餐(沙拉+利口酒/杯)

下午兩點後提供熱壓吐司 (套餐160附120元飲料喔)

喜歡無負擔飲食姊姊妹妹,是不是很棒

起司烏龍麵170元+B套餐 (沙拉+紅茶梅酒)

起司烏龍麵湯底也是金黃色~非常濃郁好喝

每一口都和起司相遇喔

連麵條都是金黃色,不是一般般白烏龍麵

看麵條就知道吸了滿滿湯汁

麵條連湯汁一起搭上,好幸福

麵條一樣有嚼勁,打到這裡我又餓了

當然還有我最愛~~溏心蛋 

麵都碗碗用心,連紅蘿蔔都要做成少女愛的花型

魔鬼藏在細節裡~~~

沙拉式水果沙拉~~ 醬汁帶有水果酸氣

非常爽口,蓮霧 哈密瓜 鳳梨 番茄...

不是幾片葉子,就收錢生菜沙拉(((

給老闆讚讚

紅茶梅酒~~

雖然酒量不好,卻是愛嗜酒的酒鬼就是我

尤其去日本,到處喝兩杯,走在路上還拿啤酒當飲料 ((我真是.....沒形象

日本一定會想到梅酒和清酒

這裡所有酒類都是日本進口,跟我一樣喜歡嘗酒,一定來試試

現在喝的連續三年金獎,高貴紅茶味道+日式優雅梅香

入口和順,不喜歡喝酒嗆勁,這酒很推 推 推

愉快咖哩飯~~ 180元+B套餐

本來以為綜合咖哩飯,愉快=魚塊 (((老闆很幽默

炸得非常棒,巷唐揚雞一樣

魚新鮮甘甜 加上 酥脆外皮~~~

真的很愉快~~~

咖哩飯精隨之一~~~粒粒分明的飯

咖哩是日式咖哩 帶甜,加上各種料

我們很快掃完桌上食物

芒果優格酒~~~

芒果夏天香氣+上優格濃郁味道~~~

喜歡雞尾酒的人也會喜歡

最後 還送上三種試飲酒款 被看穿是酒鬼

綠色~柚子薄荷,清爽涼感隱隱約約柚子香氣

紅色~檸檬梅酒,酸氣中口感香甜,是蜂蜜味道,喜歡甜酒一定要試

黃色~甘夏蜜柑酒,帶苦甘口感是橘子白纖維,最後果肉,神來一筆喔

結束快樂用餐~~~

喝酒臉微紅~

想吃日本料理,又想小酌一番

就是不想去居酒屋煙氣瀰漫到處男人叫囂聲

這裡絕對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