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計畫~JINS Nature自然系列眼鏡

眼鏡是臉上記憶點  我的時尚 我的風格 從自然出發  

從高中開始,我人生就有眼鏡相伴

加上工作長時間盯螢幕,晚上繼續認真寫部落格

一星期有少也有五天戴眼鏡

來分享JINS 眼鏡體驗

活到現在 配過5支眼鏡+2支太陽眼鏡

成不上眼鏡達人,也是眼鏡愛人

JINS提供我完全不一樣,配眼鏡體驗

JINS 平價快時尚眼鏡品牌

在全球擁有四百多家店面,鏡框由日本東京的設計師團隊研發設計,商品包含眼鏡、墨鏡

在台灣也有多家分店,下面網址查查,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staiwan/

超多眼鏡可以挑選,慢慢挑,一支一支慢慢試

最棒是店員不會像背後靈介紹

陳列喜歡就可以拿起來試戴,

不用再請店員從玻璃櫃拿給你,

像我挑東西真的是天荒地老,猶豫到腸子打24個結

沒有大眼對小眼,不怕給店員帶來困擾,或內心小劇場OS

店員一定翻我白眼。半自助真輕鬆

JINS 也有出各種功能性眼鏡(如: 保濕眼鏡/ 防風沙眼鏡等)。

上圖事前掛式眼鏡 可以是眼鏡,也能是太陽眼鏡

店內平均有上千種款式 鏡框上的標價就是含鏡片配到好的價格。

價格透明 也不用擔心 臉皮薄 不敢問價格的囧

鏡框+鏡片配到好只要1480~3480  ((真的可以隨衣服配眼鏡了

選好你心中命中注定的JINS眼鏡

店員親切進行配眼鏡過程 還會介紹鏡片種類 提供建議

戴隱形眼鏡過去也不用擔心

有洗手台,保養液,隱形眼鏡盒 提供 ((超甘心的~~~

]

過程中,都能感覺到專業氣質引領

度數 測光 散光 生活習慣 依依配上最適合鏡片

因為我會長時間在螢幕前面

所以我決定+1000元做"濾藍光鏡片"保護眼鏡

店員細心介紹一般鏡片 和 濾藍光鏡片 差異介紹

係數過高晚上騎車不安全,有色差....設計師職業校色困擾

30分鐘~~~!!!!!!!!!!!

對!! 就等30分鐘 咖啡還沒喝完眼鏡就完成了

就可以直接帶回家~ 不像以前等一天一夜找時間再去一次眼鏡行

真的超方便

我戴上 JINS Nature自然系列鏡框~

SEASHELL 貝殼紋 讓海洋的溫柔,療癒身心。

JINS Nature自然系列鏡框

戴上Nature,回到自然,療癒紓壓並帶來力量。風格獨特,不隨波逐流的時尚。

自然系列 三種詮釋主題 

 

WOOD 木紋 è 溫潤實在,靈感與平靜

STONE 石紋 è 勇氣與安全感,沉穩力量

SEASHELL 貝殼紋 è 寬廣包容,溫柔療癒

JINS Nature自然系列鏡框11/18起,於全台JINS店面販售,無論度數配到好都是2980元。

無論近視,散光,老花,多少度都不另外加價

配完眼鏡,裝進質感滿分眼鏡盒

都有保證書,6個月有問題都可以 免費更換鏡片兩次,不限度數

 

貝殼紋鏡框~超美一路延伸側面鏡腿 

最後面用金色收尾

我最愛細節就是LOGO低調藏在內側

戴上JINS眼鏡 最讓我印象深刻 非常輕鬆

前後配重非常巧妙,重量非常平均

不會有感覺眼鏡頭重腳輕,一直想推眼鏡衝動

我已經戴著新眼鏡去上班~大受好評

獨特 亮眼~更能聚焦眼睛

甚至有同事覺得我眼睛更大了

JINS配眼鏡是非常美好體驗

自由 簡單 快速 ((不再是一個反覆行程 

戴上JINS眼鏡

獨特 個性 亮眼((是時尚態度在生活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