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計畫~ 蜜濃 MINON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入秋保濕肌膚 敏感肌 乾燥肌的好朋友

這幾天秋意涼,除了要小心感冒生病

介紹一款 超保濕 超濃厚 面膜

!!! 敷了不會掉!!!神強大面膜

玩貓咪 作家事 調戲貓咪 追劇 弄貓咪 面膜都不會掉喔~~

 

就是皮膚也在換季,像我偏乾肌膚,入秋就會鼻頭小脫皮

多擦保濕外,乳液也要備戰了

秋天進補冬天就不冷 也不易生病

皮膚也是在秋季就要進補,也好過冬喔

蜜濃 MINON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4 枚入

售價: 515元

還是一款得獎面膜!!!!

康是美、日藥本舖、TOMODS 札幌藥粧 @COSME 屈臣氏 AZ 涉谷殿堂  美華泰  寶雅  台隆手創館

超多地方都買得到喔!!!!

敷面膜之前的臉~

看得出來臉上有些泛紅,小暗沉

這是入秋 缺水 乾燥的症狀 (很幸運我不太過敏)

拿出來 凝膠狀精華液

超像一片果凍 

9種保潤氨基酸 + 2種清透氨基酸    (11種獨創 氨基酸成分) 

打開面膜過程,我能清楚感覺到"果凍"卡進指甲感覺

不是很好打開的面膜,但打開過程完全不會滴精華液喔!!!!

以往敷面膜都要快狠準貼上去,不然就等著敷完擦地板

蜜濃~完全優雅 打開貼上精華液不滴露

把精華液"擠"乾淨 ,因為倒不出來壓

超濃厚精華液  加強肌膚屏障的防禦機能

為保水機能低落的角質層補給水分  

手掌垂直也留不下來 

不好好看文章,會以為我在玩果凍 史萊姆.....之類的吧

將袋中剩餘的精華液塗抹均勻在面膜上  敷10~15分鐘

100%長纖純棉面膜  很柔軟  很服貼  

還可以撫平因乾燥引起的細紋 (我眼下細紋有救了)

 

以前敷面膜是貓咪鬧我,現在敷面膜我一樣可以反擊 

敷臉低頭滑手機 或 調戲貓咪,做家事擦地板都不怕滑落喔!!!!

敷面膜時間也能有效運用,女強人必備

 

面膜多敷1分鐘就是浪費

但可以敷其他地方,像我敷脖子(和臉一樣經常外露的肌膚)

二次敷上,一樣不會掉下來~~~

多餘的精華液可輕柔塗 抹在身體上

所以敷脖子時間,我可以將多餘的精華液可塗抹在身體上

或繼續進行上其他保養品 (乳液, 乳霜 .....) 當然也可以不用 

敷完 一張近照~~

臉比較不飯紅,也明顯淨白許多

文章我是隔天打得~ 也明顯感覺到臉不起皮 不乾乾的 

也難怪得獎多多,超濃厚保濕修復面膜

無香料 無色素 無酒精 ~弱酸性 通過敏感測試的面膜

跟我一樣把保濕視為保養王道

一起試試   蜜濃 MINON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