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計畫~ 茱莉蔻肌源活化前導露

懶人救星 菁萃藥蜀葵神奇力量 雙向導引完美升級

我時常化妝,有時工作需求還要大濃妝

會化妝不代表勤保養

我的保養,就一直十分簡單(因為錢都買化妝品多點)

這次試用到好東西,也來推一下

保濕一遍肌膚,在助攻後續保養品吸收 ,完美SUP

 

IMAG8326.jpg

IMAG8321.jpg

茱莉蔻Jurlique肌源活化前導露

 NT$2250  150ML

帶有薰衣草、天竺葵、檀香木的中性香氣

肌源活化前導露可保濕調理活化肌膚,使肌膚健康提高吸收力

IMAG8322.jpg

保養皮膚,我自己重點    1. 清潔 (卸妝和洗臉)   2.保濕

照裡還有很多啦~~~ 防曬、按摩、除皺......

但我自己只做到兩種我就是懶+窮

清潔不是本文重點

所以我來講講茱莉蔻Jurlique肌源活化前導露 多用法

IMAG8337.jpg

第一種:超懶用法-直接拍

上班太累、洗澡好累、什麼都好累

我就直接倒多多的在手上,一股腦抹在臉上

讓全臉都感覺濕濕,今天就保養完了

IMAG8339.jpg

原本藥蜀葵為錦葵科蜀葵屬下的類種

其根、葉、花都有用途, 可維護細胞健康增強修護與免疫力,

儲存水分、養分、生長因子,更有助於膠原蛋白生成。

味道非常純粹,一種草+好聞中藥味+味道還有一點涼涼的感覺

但擦起來很舒服沒有刺激,沒有涼涼的

IMAG8344.jpg

第二種 當化妝水用

我平時連化妝水,都常常忘了擦 (說好的重視清潔呢????)

直接擦保濕水凝露之類的

茱莉蔻Jurlique肌源活化前導露 我常常就直接就當化妝水擦

擦完就睡覺了 就覺得臉很舒服,就好啦 (!!愛美就不能懶拉!!)

IMAG8347.jpg

藥蜀葵在古埃及皇室 開始用其製成 棉花糖 (好想吃吃看 藥蜀葵棉花糖)

能舒緩黏膜組織改善 喉嚨不適與 消化系統問題。

根部的神奇黏液為植物的蛋白多醣,

儲存最具活性的大量黏液, 使肌膚水亮充滿活力光采。

雖然這樣說,

我摸起來觸感 滑得像蛋清,摸起來又像水一樣  不濃稠

擦在臉上,不會黏黏膩膩,一下子就吸收 (可以上床臉蹭熊寶寶 沒關西)

IMAG8346 拷貝.jpg

第三種- 敷在臉上

到在化妝棉上,擦完 還覺得濕濕 浪費 我就直接敷臉了

讓臉用力吸收 藥蜀葵神奇的力量

值得一提,內容物的溫和就像外包裝一樣

霧面玻璃瓶,不冰手,簡單高雅

IMAG8327.jpg

我喜喜歡敷的地方

眼下 和 臉頰,我的工作高強力盯著螢幕

眼下有細紋了,一不注意就卡粉變皺紋

  Jurlique肌源活化前導露, 將有效活性養分導入肌底

維持肌膚細胞健康,同時幫助肌膚循環系統將所需水份回流至肌膚表面。

IMAG8338.jpg

這就是我最常用三種包養方法,是不是超~懶的

其實   我偶而還會擦完後上其他保養品

因為"前導主要訴求為將有效成分導入肌底,幫助後續產品吸收

Jurlique肌源活化前導露更厲害,是"雙向導引"

不只將豐富的活機成分前導至肌膚底層,

打開肌膚保養大門,更能回導於肌膚表面,讓肌膚深層且持續地保濕!

IMAG8321.jpg

這次我拿到是試用品 10ML

懶人救星,多效護理一瓶到底

也可以幫男生 簡單保養刮鬍鎮定舒緩

重保濕、保養品吸收不夠力、像我很懶惰

的善男信女 們 都可以用喔

官網:http://jurlique.com.tw/index.php?route=common/home

FB粉團:https://www.facebook.com/jurlique.ta/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