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女食記~桃園 梳子餐廳 Salud 華麗素食

來這裡吃飯 誰都是網美 素食非凡主義

不肉不歡的男朋友

都吃完幾天才發現去了素食餐廳

不要再相信素食沒好吃 汙名

不只餐點好吃 餐廳也美得不要不要的

還有許多小物拍照 襯托你的美

我不知道為什麼美到哭的餐廳 都要掛這布條 (破壞美感)

其實有很多表達方式~ 不協調就是不協調

來這家餐廳 只要擔心幫你拍照的人是不攝影苦手 ((壞笑

梳子餐廳 Salud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lud.restaurant/

電話: 03 315 1571

地址:桃園區新埔六街89號

 
這裡非常不好停車,連機車都不方便
車可能要停附近的停車場
而機車要騎到頭尾大條路,比較多車位
個人覺得價格不能說便宜 
畢竟吃裝潢多一點 ((是約會要開心
不吃來幹嘛梳食披薩 360
真得好吃~ 濕度控制很好的披薩
吃不出來是素食 ((我本就不是食肉人 至是愛吃
 
有機手作南瓜濃湯 120元
味道非常原始~ 我很喜歡
旁邊碗 滿滿乾食 麵包丁 胡蘿乾 洋芋乾.........
川味獨創椒味佛卡夏 160元
味道上肯定的~ 調味協調 青椒氣味不會讓人討厭
吃第一口 有小驚艷
可以到櫃台挑 法式甜品
限量供應
晚了 可能遇到什麼都沒有的窘境喔
巴伐利亞 ((價格忘了
身為專業甜點螞蟻人
這甜點不能說很甜,圍著的拇指蛋糕 沒過濕
水果再多點 我會更愛
起司蛋糕
個人覺得比上面巴伐利亞 好吃
約會一定要點飲料 要吸管看對方壓
右邊 黃金戰士 160元 ((鳳梨味新鮮滿滿
左邊 風味咖啡 160元 ((我少喝咖啡,但不覺得特別
我還是喜歡 我的黃金戰士 ,小小微酸
吃飽氣足 來拍照拉~
有花圈 髮箍 乾燥花 .... 小物 來拍照
有免費WIFI 上傳打卡 給大家說說一日網美
旁邊有滿滿兩桶乾燥花
店家布置 也是超意境的美
已經看到有其他客人 頻頻換衣 拍照
一樓有一種工業風格
帶一點點小頹廢感
店內燈光 控制不錯
很好拍~~~~
光雕牆壁區
那區是脫鞋做坐墊的
腳椅超可愛 和桌子
還有二樓喔~~~~
二樓風格
純白鄉村+夢幻維多利亞
白色雲朵燈~超適合二樓
可惜拍人取景 雲很難入鏡
隔間式設計
同學會 閨蜜約會 批鬥大會...........都很適合預約
草綠背景 很顯白
怎麼拍都好拍
換一個髮箍 氣質大變換
聽說女生喝飲料 很得注意喔 
如果考慮價格和吃飽~可能梳子餐廳就不適合
但是 約會 聚會 想換大頭貼 愛拍照女孩 
這裡非常適合喔
在這邊浪費的時光是美好的
少女心大開壓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