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女食記~台中西區 別嗆大叔 唱片咖哩飯

低調昌片行賣咖哩 卻高調得好好吃

台中玩四天

遊玩過程中 最重要吃 東 西

我最愛吃咖哩飯 (因為我也超會做咖哩飯)

從氛圍、裝潢、用餐過程、服務、食物

章魚給高分評價喔!!!!!!!!!!!!

去台中一定把這加入美食地圖喔

隱身巷弄的唱片行 是一家 吃 咖哩店

晚去就是排隊了喔

別嗆大叔

營業時間:晚上6:00~凌晨12點

FB粉團:https://www.facebook.com/djrose0319/ (可以從這知道有無公休)

地址:  台中市西區模範 市場 一 巷 10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下午5點半到現場囉~~~

沒錯!!!! 人家營業前半小時

已經預約的、沒預約的 已經小排隊了

和大叔老闆報到後,就可以到處晃晃

模範市場內,一種說不上的台式美感

日本味木作+台式角鋼 衝突裝潢

我的座位 是彰化玫瑰  符合我狂野美人的氣質!!?? 

CD就是菜單喔!!

也就10道菜色

打開裡面真的有片CD

但沒有要給你帶回家聽,別犯傻壓

歌詞本 都有菜色寫真照 

美麗的名字 + 味道介紹的詩

價格也就是時間數字

還沒用餐 已經感受到大叔老闆的浪漫 

其中一位做菜大叔??

炸物 料理 現作上菜 不是做好放旁邊等喔

還沒上菜,已經聽到外帶要等半小時

雞咖哩 160元

小菜辣泡菜 

半熟蛋皮包飯+現炸雞塊+甜中帶辣的咖哩

雞塊酥~~~ 又不是脆到掉渣 咬下去還是濕的

老闆不賣咖哩 可以賣雞 

牛拌飯 130 元

除了咖哩 就是 拌飯 (剩下雞豬牛的變化)

吃起來是濕潤的~ 一口接著一口的好吃

飯不夠還可以加飯 (佛心)

怕吃不完,也可以先說減飯 (浪費不好)

唱片行 有很多 古今中外 的CD 唱片 好東西

喜歡挖寶 找東西 可以發現不少驚奇喔

我在那看CD封面設計...講講人生第1張CD故事

 

別嗆大叔 有別現在流行網美咖啡廳

獨樹一格 台式浪漫 細緻細節 精緻用餐過程 精心餐點

也許有人說是"文青"形容,我感覺太夢幻 

多點感受有日本職人 專業 且 喜愛尊重自己所作

來台中別錯過 的好吃咖哩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