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計畫~LM-Emma nails 美甲工坊(更新)

親民價格 台北大安區美甲推薦

我部落格早期有幾篇關於指甲油文章

我超喜歡玩指甲 ((單單素色 真的很難滿足我

為什麼到百篇文章才寫美甲店推薦文

因為之前做美甲,陰影面積大

這次給我遇上超棒的,趕快給大家介紹介紹

真的是又美又舒服,就像給手做SPA一樣

第二次做指甲+老師搬家,所以也更新分享我的新指甲

LM-Emma nails 美甲工坊 (換新家)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m2018nail/

Ig : lm2018nai 

(裡面還有超多美麗作品)

官方賴:@lm2018nail  ((圖片溝通更方便

電話: 0908 621 16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3:00-22:00

位置: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50巷26-1號

(捷運台電大樓3號出口,走路5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方便,做完指甲,餓了附近美食超多

鄰近師大夜市,台大校區((去台大拍拍照,打卡_沒緣母校

做美甲,買衣服,吃美食,一日美甲遊玩行程,不是問題

 

美甲環境,小巧精緻溫馨

英式花園鄉村風格,一次一人服務

不會有人聽你跟美甲師說秘密((((哈哈哈.....美甲師真的是太好聊

老師Emma 年輕又好聊,細心不得了

只要做指甲,卸甲不用錢,不分本店或其他店 ((超佛心

卸甲超花時間不說,老師時時關心我的感受,

我才知道原來卸甲,可以一點感覺都沒有,

真是讓我之前心理陰影小很多

再來是是我最最最害怕,剪甘皮 (((指甲和肉接縫處的皮

我之前被剪到流血,超痛的 根本是滿清十大酷刑

老師剪得乾淨俐落,超快

尖的、圓的、方的,蛋型

長度 都可以隨自己喜歡行,請老師修

當然老師一手指的型狀給建議

還會細心比對,雙手長度是否一致

從沒想過我的手指甲是不是左右一樣長

((魔鬼藏在細節裡

漂亮手抓子~~~

素顏手修得好也是美

所以現在也很流行男生去做美甲喔!!!!

((手乾淨的男生有加分的喔!!!

店家也幫男生做指甲,但要有其他女孩陪伴~~

做凝膠美甲 ((早期稱"光療"

最大特色,就是照光

照這光也是我內心超大恐懼

每次都有火燒十根指,愛美好可憐之感

其實根本是假的!!! 是假的 ((是可以不用痛

1. 技術夠好 ((不塗到肉上. 之前沒受傷..

2.用料夠好((省下很多光照時間

3.貼心提醒 ((有些根本不需一直照

老師不停提醒我2秒就要拿出來,我幾乎手指沒痛到

老師畢業於 復興商工 ((美術名校

喜歡款式,造型,圖案,風格

都可以拿照片,都可以和老師討論 ((看看FB就知道風格多元

現在最紅"延禧攻略"中國風 也有喔~

亮面,消光,霧面,都有.........一整個選擇困難

其中 Emma老師 最強 公認最厲害 就是暈染

 

瞧! 不是一般般 大里石風格  和別人就是與眾不同

連用鑽,用飾品,裝飾物,質感 位置 配色

都十分講究,藝術家都對自己的作品有所堅持 

((( 拒絕! 堆滿鑽 土豪味 泰國味 )))

做完後,上指緣油 ((讓妹子一直抓著手 好爽~~

我終於不怕做美甲這件事

之前都是因為手指甲斷到肉裡,才去做美甲補救 ((畢竟工作打字

現在可以長長做,享受美美手指保養過程

還有手手網美牆

我給老師主題是"""過幾天要做伴娘"""

老師立馬意會,給我一個低調的優雅

哈哈哈哈~~~~

不認識我的人,還以為我是可人疼的小女人

法式優雅,又帶點小華麗

和我穿著超百搭

最棒是~~手一美,

超多妹子握著我手,問我手好美,去哪做 癡漢樣

側面,正面,360度

手指甲都包得超美,不會凹凸不平,渾然天成

最棒是,保固一個月,

一個月內,脫甲,脫落,缺角,刮傷.......

都可以跟老師說,老師一定免費幫你解決

最後...一定要打電話,預約

老師超顧品質,和自己的招牌

所以一次只服務一個

電話或LINE連絡老師,也可以再LINE給圖問價格

價格親民,技術好,美感超群,講究質感

就算指一款給老師,老師也會做小變化

絕不會"撞甲" 沒有人人一樣的窘境

第一次真的很重要,才不會像我對愛美有陰影

LM-Emma nails 美甲工坊  (((美甲魔法師

有美有推~ 超給讚 

美甲是享受,不是受苦

_______2019/04/10 我又找老師作美甲喔 ((新作品也來分享

這次特別希望色系統一

走花磚風格,微微中國風

老師手好穩

正常人直線可以這麼直嗎?

綠色好顯白

比粉色,是不是顯得更有個性

記得老師搬家囉~現在大安區!!!!(不適中正區)

要預約,不要跑錯啦~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