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計畫~【Beauty Jungle】日式羽量3D嫁接

來自日本抗菌材料 安心有美麗 保護靈魂之窗

大家都是隻到現在 接睫毛 飄眉 繡唇

接睫毛 是我最常做美麗行程

接得好 接的美 也要接的安心

萊美時尚美學有限公司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jungletw/

官網:https://www.beautyjungle.com.tw/

預約電話: 098553916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23巷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環境很棒

附近還有星巴克

店內蒂芬妮綠 作布置

優雅又大方

接睫毛一定會照燈明亮

要躺1小時,光照一小時

所以這燈也是特別的 ((店家特挑

不藍光傷眼,也不會曬黑

我躺著這燈真的不熱

所有用得到的器具、工作

都放入小盒子殺菌處理((((衛生又安全

Beauty Jungle 真的方方面面注重細節

 美睫師 細心講解 做得服務

這次我就是做 60+40根 3D 自然款式


 

還會貼心 比對各種長度 給挑選

每一種長度 都有些小叮嚀

例如,我選11長度 ((比原生睫毛長一些

但美睫師也貼心提醒 戴眼鏡會刷到 要小心~~~~

除了長度 也討論捲度的問題

我就怕太翹,因為我眉毛太低 成經被說像泰國人......

美睫師幫我用C型....

貼心一一介紹給我聽,只細觀察我的睫毛

超舒服 躺椅+搖椅

比美容床舒服多了~ 每次都做到腰痠背痛

 

睡死..........

過程是我做最無感一次

每次都會邊流淚 邊做,接睫毛膠都熏得我淚流滿面

一流淚膠就會不黏,容易掉 (((真是惡性循環

完成!!!!!

閉著眼都像洋娃娃

正面看,非常自然

有眼線感,眼睛是不是又放大

側面就像漫畫人物

我非常喜歡 長長睫毛 微翹 優雅又魅惑

帶有點點點 華麗

店加附上 整理梳+洗面海棉

還有小夾鏈袋

可以重複利用,袋子設計優雅簡單

起床睡眼迷濛 也很美

接睫毛後洗臉不方便,不像原生睫毛容易清洗

Beauty Jungle用的是日本廠商研發"松風" 抗菌睫毛

不容造成眼睛方面疾病

迷人雙眼變成血輪眼 

而且黑得很自然

不會有奇怪反光,看起來不假假

宛如天生一樣

3D很自然,眼睛也不厚重

化妝也不怕人說裝感濃

6D不習慣的美美們,可以是是3D長款 有妝感又自然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