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趣生活~FC美麗先凈漢方草本抑菌衛生棉

女孩們妹妹好朋友~抑菌 降溫 長效

女孩每個月一次,姨媽爆走

我是標準活爆姨媽

濕濕悶悶熱熱~煩煩躁躁

無限厭惡這世界

一生能生幾個孩子,卻月月來月經

介紹會上癮衛生棉 

月事來,肚子不痛,也覺得妹妹脹到像吹氣球爆掉 好不舒服

更不要說快來時 便秘,來了又狂拉肚子

我上輩子是想征服宇宙嗎(((月事無限厭世

感謝廠商體諒我不規律月事,讓我拖到月事完寫文章((整整一個月

不愧是做女性產品,對女孩兒體諒、用心、貼心

FC美麗先凈漢方草本抑菌衛生棉

衛生棉 日用 夜用 護墊 每包都原價99,現在特價50喔~~~

FC私密保養官網:http://fc101.bio-eve.com

詳細商品介紹:https://goo.gl/jg9FJh

包裝精美不說,設計也是非常有巧思

不像以往大牌包裝私了就破,

CF美麗先淨 不易破壞鋁箔包裝 還可以重複黏貼

不怕髒東西物汙染衛生棉,防潮 防水

每次用都好新鮮~

日用型(24.5cm)8片*1包
夜用型(35cm)6片*1包
護墊型(16cm)20片*1包

我月事來,體溫偏高,容易燥熱 (可是又怕冷)

經血營養又悶熱容易滋養細菌~抑菌力99.9%((不怕妹妹生病

經血吸收快速,不回滲~妹妹乾爽~降溫2度C

我使用真的很有涼感,不悶熱,妹妹吹涼風溫和,又不像嚼薄荷糖刺激

世界首爾發明獎  品質保證金像獎,還是MIT

無精油、無甲醛,無螢光劑

產物責任險伍仟萬元

拿出來~淡淡藥草香

月事來不會有血腥味,也沒有悶熱不好味道

非常輕薄,像一般護墊一樣

墊上妹妹,挖烏!!!! 涼感襲身

邊邊不會摩擦該邊妹妹,也不會刺刺不舒服

貼著妹妹材質,也很重要

完全沒有塑膠感,或咬住,黏住,吸住,妹妹不放情形

也不會時間一久,效力一樣棒棒

晚上最怕經血汙染神聖的床

經血超級難洗不一定洗得掉

夜用衛生棉除了長度很重要

黏度也很重要!!!!在內褲不亂跑

FC美麗先淨  全全不擔心,一整晚不外漏

經血置中像箭靶百分一樣,睡姿在藝術性都不怕

真的是一款 CP質超高

用了會上癮會生棉,不再怕外漏,不濕濕黏黏

FC美麗先凈漢方草本抑菌衛生棉 拯救我心靈一小角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