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計畫~ 氧顏森活14天新生舒活系列

保養不能懶,養出水煮蛋肌

我天生偏白皮膚

不小心就更顯得蠟黃

一不小心就讓人以為沒精神

沒黃 死白的臉還以為生病了

重點就在看起來 透*亮*白

  

養出好肌,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

一天就能亮白,馬上見效的產品

不是化妝品(卸了就沒),就是有問題(案情不單純)

我不相信瞬間一刻,日子久了就要還債的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

氧顏森活官網:https://www.forestbeauty.com.tw/
氧顏森活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Beauty.mask/

專門針對東方膚質的年輕女孩、((我就針對保濕

輕熟齡/熟齡大小女生 ((每階段要下的重點當然也不一樣

分區不同、美麗與健康最專業的守護與保養。

20190212_190212_0003

照片上標註123也是我保養順序喔!!!

一切皆在洗臉後,上完化妝水開始以下保養步驟

1. Vitamin C 光燦精萃10mL

依需求可以加入Vitamin Bs舒活霜,靈活運用

2.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 120mL

我就是當乳液用,乾了,感覺粗糙,我就塗

3.維他命A凍齡超保濕柔棉面膜 三片/盒

約3~7天我就會敷一下面膜

 Vitamin C 光燦精萃10mL

山茶花油、嚴選自美國的向日葵花籽油、維他命C、維他命E

無添加任何防腐劑

可以依肌膚狀態、天氣隨心混合"霜+油"保養使用,自己的保養自己做主。

Vitamin C光燦精萃可直接重點塗抹於黯沉斑點處,幫助淡化瑕疵

很多人會把精萃或保養油,當做最後保養步驟

可以我喜歡在塗完化妝水,就先開始這步驟

單用精萃, 單點塗抹,集中打擊粗糙與不均膚色,還原明亮晶透膚感

我會特別針對 鼻翼兩測,眼睛周圍,嘴角

透明,幾乎無味

質地也沒有油膩感,塗在皮膚上很快就吸收了

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 120mL

專利維他命B + 多元玻尿酸 + 德國專利成分SymCalmin德敏舒

 + 沙棘油 + 聖約翰草油+ MC-BNC (天然保濕因子)

乳白色,認真聞才聞得出清香

強化保濕防禦力,提升肌膚舒適度,回復柔潤滑嫩膚質

擠在手上,揉開不油外,好像變成水凝霜一樣感覺 

真的 不泛油光、不黏膩,保養完躺床

也不怕把床用髒

直接取適量於掌心按摩全臉

我按摩沒有手法,就一個重點"往上推"

簡單來說就是與地心引力作對

 脖子是最最最容易忘記的地方

這個地方很容易造成化妝色差

不化妝都容易有色差

最後冬天也不能偷懶的面膜

瞧!!!(((我已經貼面膜成精,多服貼

來自韓國,由100%無漂白純棉製成  親膚性佳,不易刺激肌膚

添加超保濕玻尿酸 ((( 保濕控是我

精華液一樣多到,可以塗全身

敷上15分鐘後,一樣輕輕按摩臉吸收

吸收後,臉不油不殘留,就像剛洗完臉一樣

用了一陣子,白是感覺一樣白

但 更透 更亮,肌膚看起健康很多

有天使光飽滿 

做好保濕,妝也更服貼,更好畫~

˙氧顏森活價格和至專櫃比,親民好多

產品也多樣

可以依季節,自己需求更改保養需求

例如我夏季容易發痘,就不會用乳液

夏季面膜也該注重 曬後修復.....

美麗不能懶,有保養有差異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