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女食記~新竹尖石 Z cafe 網紅絕美咖啡廳

超級好拍,誰說新竹沒有景

去新竹一定要來一次咖啡廳

處處是風景,食物都美得捨不得吃

每一個角都好拍不了

天啊~我家也布置成這樣

 

 Z cafe

地址 : 313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8鄰那羅42-1號

電話:03-584-2156 (((不提供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12:00~18:00 ((最後點餐時間17:00

沒有用餐時間規定,吃飽拍,拍飽吃,都沒有時間壓力

內灣老街附近(((在往上走路20分鐘

沒有車位,所以可以在內灣附近停車,再步行

可以帶毛寶貝,自行照顧好

連吃飯都這麼美~讚嘆~

價位如上圖~
有提供WIFI

櫃台有蛋糕可以選,蛋糕很好吃~

我必須說店員真的很會擺盤

上菜我都沒有動

直接相機先吃

食物都非常原味,味道也非常原始

我個人是很偏好這種食物

只有夠新鮮食物,才能這樣吃

最精緻食物就是蛋糕

再說一次~蛋糕很好吃~也是很也特色原始味道(((明明是精緻的蛋糕

 

店家有上下兩層

樓下有池塘,帶小朋友可以跟店家買魚飼料

Z cafe

把空間切成許多區塊

每個空間都有不同驚喜

共通點就是超級好拍,又美得驚艷

接下來,我的各種美拍

超大視野落地窗

可以在這裡靜靜喝著咖啡

享受山林

處處都是驚喜吧~

個人最喜歡這張

走完咖啡廳往山下走是~內灣老街
往上走~有很多溫泉旅館

泡泡溫泉養顏美容一下

一天行程就可美滿結束,又不多花車程時間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