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趣生活~3C彩研手機包膜 推薦 

給手機一層新衣,愛他 保護他

上一支手機,因為意外泡水壞了

超心痛~~ 我還有6個月就到期了

只好忍痛,解約買新機

酸燃不是天價水果機,但也是萬元機 HTC

尋找各種保護他的方法

最終讓我有機會,用包膜保護他

為什麼要包膜呢?

1. 我很難摔手機 (((當我的手機真幸福

工作都坐著,有很少接電話,少用就少摔

 

2. HTC U11+ 真的是 "超難買手機殼"

有些店連透明的都買不到,更何況漂亮的 ((( 一說我就心酸

 

3. 貼滿板保護貼,和我的手機殼不相容

選不滿版,那為毛要貼

我的手機就是氣泡 到處跑

最哭的是,U11+ 主打 側壓功能 ((一壓下氣泡更多

雖然不容易摔手機,手機卻很容易有刮傷

大概是我都放包包,當搖搖薯條再撈

綜合以上原因

我去遠傳~ 3C彩研 專櫃包膜

3C彩研是全台灣第一大的手機包膜廠商,

幾乎所有遠傳門市的包膜師都是他們的駐點人員

3C彩研是膜料的源頭不用擔心品質,

總公司就是原料廠,所以什麼膜料都有,((上游到下游都是自家貨

擁有包膜的專利 ,更不單心仿的膜料

超多花色,可以選擇

愛心、星星、花草,亮面,霧面..........

包膜師很細心一個一個給我看,

當場我的選擇困難就發作了

最後我一直抉擇不下要花草圖案 還是霧面

包膜師直接貼小塊給我比較 ((超貼心

決定好~~

就開始包啦~~ 

包膜好處,輕量防水,防塵,

重要是防刮~~~貴貴水果機想要轉手賣,

包膜拆後,像新的一樣

包膜師動作~行雲流水 一氣呵成

好像再看功夫片

非常專注,我在旁邊笑話 都不裝笑一下 (((大概笑話太冷

完成後,包膜師會寫一張保固卡

找到你的手機序號填上

一家包膜,全國保固 (((搬家都不用擔心

遠傳品牌大有保障  全台灣都找得到

好東西不怕比較,更不怕給承諾

最容易發生碰撞、刮痕 的邊條 "終身保固"

買新機遇機王或換新機~~ 沒關西

3C彩研 七天之內換新機免費重包

HTC U11+ 本身的藍

配上花草圖案~ 超美的 

少了手機殼,手感更好 (((玩遊戲手感最重要

手機的面,還是洞

都好自然,找不到刮痕或刀痕

根本包膜就是本體壓

我還找不到接縫

包膜 看料以外 又吃技術

包膜師因為經驗豐富所以品質好

采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s://www.3chi.com.tw/

保膜小至手機 大至汽車都有製做的公司

怪不得會受遠傳青睞,成為駐點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