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計畫~桃園艾斯國際美學 6D美睫+美妍保養推薦

桃園 美麗的秘密 高級服務預約制

要去澎湖玩水

有泳衣就是女人戰場((到處假想敵

不過重點就是玩得美美的,渡假拍照

除了玩水怕掉妝、

出遊要早起化妝、補妝各種痛苦和麻煩壓

所以要想辦法素顏,就美的逆天

先看看我素顏逆天照

艾斯國際美學

聯繫:門市電話<03-3565266> 一定要預約喔!!!!

官網:www.ace-beauty.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ace_beauty5266/

LINE:https://line.me/R/ti/p/@ace0966228396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ce0966228396/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中正路1167 樓 )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不要懷疑,按門鈴開門 直接上三樓

往右邊一看

就會看到我們的目的地囉

開門就有人,熱情招呼

店家有貓店長 ((怕貓的人,可以先說店長可以躲起來

再次強調,店家採預約制,重視服務

所有老師一個時段只服務一人

證照、認證 滿滿滿 (((

這裡甚至有教學,育作英才,美學師都是老師級

送茶水+填資料

老師會來理解需求,想要樣子,建議.....

例如:我是做6D美睫 ( 是用35根的睫毛開花技術接睫毛

就會了解我之前做的情形,個人偏好哪一種

這是我美睫+美妍的地方 ((超舒適

電動皮椅沙發 ((躺久也不會腰痠背痛

美睫+美妍 我躺得總時數超過4小時 ((比我的床還舒服

有置物、有毯毯,不夠還有棉被

環境就是舒適去睡覺壓  

清潔眼睛 接睫毛.....等等

其中!!!

我眼皮下是眼膜喔!!!!!

我之前做得,都直接貼膠帶....撕下來根本是酷刑 (((更不說我下眼皮的傷害

艾斯國際美學 走精緻路線,眼膜撕下來,就像撕面膜一樣...無感

還有膠原蛋白的成分,接睫毛順便保養眼睛 (((雙下巴見人

接好一半囉!!!

美睫師 會問這樣型OK嗎? 確認需求

因為知道一星期後去澎湖玩水

於是建議我接濃一點點...

換個角度看更明顯效果

變得又翹又長

像洋娃娃一樣

噹 噹 噹 !!!!!

接好囉~~~ 美睫師 幫我眼尾調整稍稍濃一些

更適合我的眼型

眼景瞬間放大一倍(((下圖我沒化妝喔 全全素顏喔

一比較就更明顯了

眼一垂是不是更招人疼愛了

連睫毛都有戲

不怕被人拍到瞇眼醜照

接著繼續做 美妍 

這是 藻晶喚膚

讓晶體在臉上,把壞東西代謝出來

微微刺激感~還可以讓臉變得更Q

美容師會依個人需求、膚況做劑量調整

最後會敷上一層面膜

這面膜會隨著時間慢慢變透明

過程中感受到臉慢慢緊緻 拉提 感覺喔

瞧!!! 是不是變透明了

美容師會用像按摩手法卸下面膜

現在看照片,怎麼覺得臉真的變尖了

0修圖

臉上似乎能掐出水來

透亮外 白裡透紅

這位是好棒棒美容師+美睫師

還幫我把狂野眉毛修的秀氣

只擦護唇膏的我,是不是像已經完妝

店家最貼心地方

接睫毛送刷子和海棉,美睫師細心仔細教學

如何保養與清潔臉和臉上睫毛

而 美妍 則附上保養品三日份((三天都只用他們就好

不怕和自己保養品有成分上相沖 

這次接睫毛是一個不同以往的體驗

這次眼睛上一點異物感都沒有

以往眼尾 眼頭 超級不舒服(((刺刺DER~~~

手就會下意識揉眼睛

這次完全不會,就像是自己的睫毛一樣

標準每天被自己美醒

美睫師知道我有戴眼鏡習慣

幫我把長度控制到不會碰到眼鏡

不會睫毛一直刷到眼鏡當雨刷

我的臉這幾天一直都有美美蘋果肌

這是已經過一個星期

一樣美美的

我去澎湖只帶一個化妝品~~~帶色護唇膏

塗嘴 和 下眼周  

在游泳池  也不害怕~

3天2夜澎湖行 我是最晚起那位

接睫毛一定會陸陸續續掉 

艾斯國際美學 做得是細緻接法

只接 壯年毛 和 老年毛,新生年幼眼睫毛不接的

這不是偷懶,其實要花更多時間接睫毛

好處是,接睫毛也不會因為掉了 眼睛就光禿禿 ((掉入不停接的惡性循環

不管相機拍得近,沒化妝就不怕 卡粉 掉粉 嚇到人

臉細緻又膚色又均勻

如果有跟我一樣,以為接睫毛就是不舒服,忍耐,睫毛殺手.........

艾斯國際美學 讓美麗過程變得很輕鬆喔!!!!

自然 又不會不舒服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