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女下廚~三好生活網 鍋與米料裡

三好米 也有網購平台了~買米好簡單

台灣最大米賣家~三好米

也有網購平台

省得我娘搬重重的米回家

買多怕長米蟲 要冰又沒有地方

網購平台都能解決這問題

一起介紹我的懶人米料理 保證簡單又好吃

三好生活購物網

網址:https://www.3goodlife.com.tw/

平台上還有各式搭配優惠

多種米種選擇

白米 黑米 糙米 顏色分

益全香米 台中一九四...有香味之分

有無認證之分、長米 梗米....

不喜歡吃飯的人,也許只是沒遇上對的米

包裝真是深深打中我心 送人禮物一樣

小巧可愛外,一包都有超過1公斤

這次我介紹三款米

益全香米、壽司米、履歷米((背面都貼有履歷認證

背面也有簡單介紹米種特色

一種米種一種顏色

側面都有清楚標示,碾至日期、有效日期、營養標示

CAS等級、重量....當然網上平台都有清楚資訊

另一側面有公司資訊 三好米大大LOGO ((((側面標示 不破壞美感 大讚  

包裝大小 最棒地方 很好放冰箱

完全不佔空間,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米也是食品放冰箱是最棒保鮮

不容易生米蟲外,嘗鮮期也更久

益全香米~

可以收尋一下 台灣培育米種,

白米一倒,米香四溢

電鍋一煮熟飯過程,陣陣芋頭+米香 甜甜香氣

吃飯前這樣香氣 真是逼死人

個人覺得避一般白米好下飯,只吃白飯都覺得好吃 香甜

小知識~~~ CNS一等米

是給米的外觀等級,針對 米的碎立、白度、外型....

所以一等米"不等於"最好吃,最健康,最營養.....

但 最好看是一定的

但碎粒多少會影響口感 (((相對煮粥 就不用一等米,這麼奢~~~

趕快來介紹 我的超懶人料理~ 

1. 三好 粒系列~壽司米1杯 ((米要快快 輕輕 洗2回

2. 玉米罐頭 依量

3. 番茄魚罐頭 依量

玉米 和 魚罐頭 的汁 倒入 ((一杯米 一杯混合汁

※ 2個罐頭 剛剛好一杯量 

因為我會直接加料煮 所以多加3/1開水

 

自己想加多少料 就加多少料

我大概各加半罐

怕壞放冰箱泡30分鐘 ,米吸飽飽精華

然後就放入電子鍋煮 ((用一般白飯模式

噹 噹 噹 !!!! 煮好後 粉紅色米飯料理  

魚和番茄香氣+玉米甜味 非常搭

煮好後發現加開 水還是加多 不加也可以 ((((我喜歡粒粒分明米口感

不過壽司米 本身特性就是合多種料理

咖哩飯 日式料理,偏重口感的人

就很適合壽司米

第二種料理 也是簡單懶人料理

1. 三好 粒系列~履歷米 1杯 

2. 乾香菇 ((要先泡水喔

3. 肉 (((煮熟雞鴨鵝豬牛 都可以

4. 黑麥汁 ((我去全家買的 竟然放在鹽旁邊

米洗淨後 

放入撕碎香菇和肉... 我懶到不想用刀  雙手萬能壓

加入的量依個人喜好

倒入黑麥汁 

我這次直接 幾杯米 就幾杯黑麥汁 多加5/1黑麥汁

如果黑麥汁不夠 可以加 泡香菇的水 ((所以當初就要洗淨用開水

一樣怕壞所以放冰箱泡30分鐘

再放電子鍋 用一般白米模式煮

煮好後 香菇香氣和黑麥汁非常搭

和上一道的料理完全不同滋味
這次是用 可以產地溯源的履歷米,農夫種植過程 公開透明

天天吃的米 就是要安心 

是不是超容易 幾乎0失敗

買米變得更簡單

單身也不怕吃不完 

要冰不怕沒地方

包裝可愛時尚 送人也不怕降格調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