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女食記~ 蕃茄村 早午餐 一天美好的開始

早餐 午餐 咖啡 最重要的一餐

我是一個全年度減肥的偽少女

不管多瘦,總希望這裡細點,臉小一些

大部分我一定嚴格執行8點後不吃東西

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午餐有吃就好

在台灣這觀念很相反..........消夜有時比晚餐好...........

那一天最重要一餐 早餐!!!!!!!! 

有個地方吃得好 吃得巧 還好吃不得了

沒錯!!! 就是蕃茄村

很多人都知道這家連鎖餐廳..早午餐..早餐店.....

這次主要介紹新上市,新料理喔

蕃茄村~~ 目前13家分店(((持續增加中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7%95%AA%E8%8C%84%E6%9D%91%E6%97%A9%E5%8D%88%E9%A4%90-1959518801002467/

官方網站:http://www.tomato-co.com.tw/index.php?r=site/location

這次體驗店家 桃園國聖店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國聖一街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早抱著雀躍的心去吃早餐 

雖然常常睡太晚吃早午餐 ((省一餐

價格....非常正常 

想得到西早餐都有,口味非常多種

飲料 招牌蕃茄汁~ 研磨咖啡 

這次為了新品而來~~~

趕快入坐

今天是星期六,人潮很多

內用的,外帶的

店家整體布置偏黃 溫馨鄉村風格

而座位擺置很舒適,位子不會太小,走到也好走

瞧!!!!!嬰兒車也好入

上菜囉~~~ 

滿滿肉,看著讓人好幸福 (((等等.....肉....!!??

一問下發現!! 蘭陽燻鴨蛋餅50元 (((老闆上錯菜.....拿走

沒吃到.....下次再點來吃

這才是我的蛋餅~ 黃金雙起司蛋餅45元

有沒有一拿 坎~~~~~~絲  (((起司的幸福

叉子一插!!!! 餅皮好酥!  一咬 好脆

雙起司 在我嘴巴纏繞~~~~

給我小當家的音樂!!!!

紫米漢堡~韓風辣味雞排腿69元

紫米麵包烤得酥酥 沒有雜糧麵包粗口,卻有雜糧麵包香氣 又健康

夾上 大片醬汁像糖衣一樣裹著整個雞腿排

咬下去肉多汁 ,醬汁辣得小後勁 ((不會過分辣得不下口

帶甜,連鮮少吃辣的男友都說這能接受

紫米漢堡~蘭陽燻鴨 59元

一片片燻鴨 滿滿舖在生菜上

大口咬下!!!!! 鴨味+燻香~濃濃

完全不愧對這名字!!  嘴 鼻 齒 留香 

食尚小品~松葉薯球 45元

外酥內軟~裡面濃濃馬鈴薯非常細密

果醋飲~蔓越莓醋飲55元

很有誠意的飲料!!!

上面有奇異和蘋果 + 下面 蘆薈果肉  健康滿分

 酸得夠味,帶出隱隱果香甜味

非常對我的味 ((外面飲料店有這種我一定會長買

怕酸看官要小心嘗試 (((男友一口就不喝

手搖飲料~ 級品乾釀楊桃汁  55元

楊桃味有!!! 不過口味偏甜多 

身為螞蟻人的我,愛甜得小朋友一定愛

飲料非常大杯~~

餐點都非常好吃,讓我還想吃吃其他新品

全台灣各地都有店

最重要一餐,吃得好 吃得巧 身體就有用不完精力

來吃吃看新口味餐點吧!!!!!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