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計畫~CINCO髮廊  好髮型妝怎麼化都順手~

頭髮是女人第二張臉,完美染髮超推薦

一個好髮型,佔整體造型7成

今天章魚給看官看看我的新造型

染髮+護髮~

一個氣質爆棚,好髮型妝隨便化隨便美

我就是在這裡做頭髮喔~

  

CINCO 髮廊

電話: 02-2836-300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壽街8

捷運士林站1出口,走路5分鐘內

官網:https://cincohair.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inco.Hair.Design/

店內有工業復古風

溫暖木色調,寬大椅子坐起來很舒服

因為去給某家染劑商作髮模,一個又染又漂又剪

恩............結果我就不能燙髮

一留長,布丁頭髮尾超級打結

瀏海總是像違建天線,瘋狂岔出(帽子都藏不住)

上圖就是稻草人,頭髮肯定是麻雀撲的

這顏色讓我臉暗沉好多

顯老了好幾歲............毛毛躁躁

讓人感覺髮量很少.....

天氣冷冷,店家貼心送上迎賓茶和茶點

心中溫暖,老師立馬溫柔詢問希望髮型

聽我一一抱怨自己的頭

又超多無理要求....老師人好好

這是創造完美神手~~~Lori老師 

人正又溫柔,非常有耐心

因為我想繼續留長髮,又沒多時間補染

老師建議染色讓黑色頭髮長出有不突兀

最後選定墨綠色

我不想染已經長出的黑髮

所以老師沒有染到喔~~~~~超努力完成要求

染完頭髮,護髮很重要

好髮質~閃光光髮浪更迷人喔!!!!

老師幫我用三段式護髮,讓頭髮強壯健康有閃亮

我的髮質實在太乾燥

老師也建議不再烘頭髮

依個人做頭髮,不用一樣米養百樣人喔

吹整修剪囉 

把死得難看髮尾通通剪掉

完成囉~~~~

完全看不出來上方頭髮是自然髮色

銜接超自然,在不同光源下,顏色不一樣

一樣妝,不一樣髮型,讓人氣質都不一樣

膚色也更白皙,髮質超好

是不是引誘人想摸摸頭

自己洗頭第一天!!!! ((染後3天不碰水)))

工作不化妝,也不像大嬸,氣質OL是我

大家都一定跟我一樣煩惱

出髮廊是女神,自己洗變女神經

還有傳說中"剛剪完醜七天"

CINCO完全沒有相關問題,美又好整理
 

染後第7天

約會的氣質韓妞風格

在白光下髮尾帶藍,仔細看有有綠

真是讓人又驚又喜,顏色依然美麗又自然

染後第8天

黑暗兇妹風格

在車內拍照,髮尾綠帶灰

頭髮給人感覺健康又很多

新髮型讓我成了百變美人

CINCO-Lori老師 ((超神奇壓

好髮型 可以修飾臉蛋,凸顯五官,連膚色都修正

人美了,就有自信了

妝怎麼化,都順手了~

髮型可以說是美麗的鑰匙喔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