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女食記~新北三重 翻轉Flip 美味飲食

彩虹蛋糕 美味早午餐 咖啡廳 精緻晚餐

這市一家三重難得飲食好點 

雖然稱不上餐廳 但有個休憩好地方

重點!!! 食物很好吃

還有讓女孩心花滿滿甜點

有賣正式餐點~ 不能只說早午餐廳 或咖啡廳

但我又怕說餐廳讓人誤會

阿~ 真是讓人煩惱

翻轉Flip.

電話: (02) 2975 - 0606.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6 號    (捷運菜寮站2 號出口, 走路約一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點已經在巷弄內

不管事騎機車,還是開車不會在附近找到位置

布置非常舒適 溫馨

但座位不多,所以非常建議"預約訂位"

不然客滿,等座位很辛苦的~~~ 

介紹完場地

趕快來說說食物~~~~

非常有巧思的菜單

這份"捲軸菜單" 分成正反面 共4區 餐點

早餐 早午餐 麵食 好食~

價格落在 50~260元左右

加金額~升級套餐 的用餐方式

用餐時間90分鐘~~~ 

低消一人/一百元 ~ (+10%的服務費)

菜單 文字偏重 製作精美

圖像思考的我,菜單看好久

還是決定給他人決定我吃什麼 (食物選擇困難.....)

奶味飲品 是這家重點特色

特別選用 嘉明鮮乳 製作飲品 

如果喜歡大人味~ 還有酒精飲品可以選擇

可以說從甜點紅上網路世界的店喔

這家 甜點 常常在朋友分享中 

90~170元 還有下午茶時間限定優惠

還可向店員詢問 "今天私藏蛋糕"

京都宇治抹茶~120元 冷/熱皆可

去過日本的我來說~台灣的抹茶味不夠濃

但和奶味調和不錯,味道優雅 還是給推

還是喜歡香而濃  帶點苦的抹茶

玫瑰拿鐵 120元~ 

可食玫瑰花 拿鐵 ,雖然本身驚艷度不夠

食物本身驚喜比較多,飲品給人感覺樸實很多

一樣是很好喝飲品

古巴熱壓三明治 德式起司香腸 170元

香腸有好好切斷 切塊 幾乎每一口都咬得到肉

起司和番茄醬 調合 很好 

班尼迪克蛋 煙燻鮭魚 250元  

就是半熟蛋煙燻鮭魚麵包

外加 水果醋  豆腐沙拉 馬尼薯泥 附紅茶 

老闆很有心 兩辦麵包 完完全全是兩分喔!!!!!!! 

兩個半熟蛋!!!!!!!!! 吃得我驚嚇 原以為兩個其中一個有

天使芝麻蛋糕~ 100元

上面小哈 不是圖案喔!!! 

是畫飾 不削眼神+頭頂花瓣 哪招!? 笑

蛋糕非常好吃,不喜歡吃太甜首選

芝麻香+紮實口感蛋糕 大推 

彩虹千層蛋糕~140元

紅極一時~ 我2~3天 就會在網上看到蛋糕

不膩奶油配上層層口感蛋糕

我喜歡芝麻蛋糕多點,彩虹蛋糕果然比較吸睛

店員服務很好 食物也很精緻,

讓我會想再去嘗嘗 她其他蛋糕 和食物

如果硬要說缺點~ 就是店面小 不能優雅的久留

不過我還是會找好閨蜜來一場下午茶約會 ((嗯哼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