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趣生活~3M新一代防螨水洗枕標準型

月洗越開心 一夜好眠 真的更難起床了

此篇文章與「3M新一代防螨水洗枕標準型」合作

我對床極其嚴苛,人生快三分之一都躺上面 

而我人生應該更多時間在床上

看書 生氣 舒壓 睡覺 做白日夢 需要靈感的時候

要事工作有床 發揮驚人創意吧

床的老朋友--枕頭大人 當然也要要求一下

大家都多久洗一次枕頭????

還是跟我一樣只洗枕頭套!! 枕頭髒了直接換新的!! 幾年一次循環吧

真的說出來感覺超髒的拉~~~

枕頭就怕越洗越硬 或 軟硬不均 或 變扁塌 

烘了變形、中心不乾更慘,變成黴菌培養皿

3M新一代防螨水洗枕標準型

標榜 1. 可以洗!!!! (洗36次不是問題) 每個月洗都可以用3年!!!!!

標榜 2. 可烘乾!!!!(低溫烘乾 透氣度提高350% ,陰乾都能乾!!!)

標榜 3. 防塵螨!!!! (有些痘痘生成,和塵螨有關西喔)不要以為 不會過敏就 不 重 要

通過超多項國際認證, 台灣製造MIT,通過SGS測試,符合歐盟REACH標準,

不含SVHC高度關注物質,以及符合CNS15290紡織品安全規範,

國際環保紡織協會第一級環保認證,品質安全有保障。

直接拆了丟 洗衣機 囉 (我家是洗脫烘的滾筒洗衣機)

3M也建議大家 要11公斤的滾筒式 或 無桿式直立洗衣機

要不超過40度水溫+60度下的低溫烘乾

剛烘出來 更澎 更軟 更大  軟軟大大的 好棒!!!!

100%物理防螨表布 TTRI紡織研究所塵螨阻隔試驗,物理性防螨,

塵螨無法穿過孔徑,100%防蹣保證。有效斷絕塵螨溫床

來給枕頭穿衣服 

看起超舒服,床的戰鬥力提升30% 

被公開的少女床鋪 (長的像少男確有少女樣的床??!!)

不適合的枕頭 不只影響睡眠品質 身體健康

脖子負擔 影響皮膚 美容覺是很重要 維持身心平衡壓

最近睡到必須我爸叫我起床上班  床的戰鬥力真的很高

睡著啦~~~~

我個人喜歡軟偏高的枕頭,睡了埋進去感覺

往往很多軟枕頭 睡久頭壓的位置又扁又硬,3M 支撐力提高38%  

我睡過 真的不會塌陷 一覺天明,不用半夜翻枕頭了

3M防螨水洗枕全系列產品:

有標準型、加高型、幼兒型和兒童型,適合全家人不同需求。

我介紹是標準型喔!!!

一顆能埋末我的拳頭 的枕頭!! 知道另一個舒壓用途

哪裡買得到:請上3M寢具官網http://www.3m-bedding.com.tw

或至全省百貨公司3M專櫃、量販店、Hola和樂家居及PChomeMoMoYahoo等網路商城購買。

結論: 3M新一代防螨水洗枕標準型 超適合我用 

還可以月月洗,愛乾淨如我壓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