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趣生活~愛盲護康按摩會館 愛公益

機器要檢修 身體也需要保養一下

身體痠痠 需要保養一下囉!!!

女生是不是都猶豫去哪家師父按摩

華麗外表 看起來很貴

樸實外表 又怕做黑的

每家都說 師傅經驗好,人正直........

不如,給盲人按摩一個機會吧

愛盲_170925_0050.jpg

難得得到一個體驗按摩機會

想要知道功夫如何,自然就要找按過的人壓 ((我就負責拍照囉

派出我的母后大人,來評比 指教 指教

愛盲護康按摩會館  (民權館)

電話:(02)2509-3363 建議先預約喔!!

網站:http://www.massage104.org.tw/environment.htm (有四個據點,可找離家近)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46號5樓  (地圖直接收尋:愛盲,也OK)

捷運行天站-3號出口  走路5分鐘左右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一個氣派大樓內

直接坐電梯上5樓

首先 像當自家一樣  換上拖鞋

一換上拖鞋人就輕鬆 ((腳輕鬆人就自在

景色布置 木製溫度

非常溫暖 自在,乾淨 ,明亮

整個環境讓人親切又舒服

按摩腳腳 或肩頸的地方吧

有大片窗戶外景色可以欣賞

就可以到接待櫃台,直接在這裡 付清

接代人員是女生,ˋ這點也讓人輕鬆很多

有衣服 替換 ((超貼心不用擔心穿什麼按摩,美美的來,美又舒服離開

更衣室分成男女 

不用太擔心奇奇怪怪

大衣可以掛衣架

有可鎖的置物櫃放貴重物品

換衣服不用脫內衣褲喔!!! (怕尷尬穿淺色貼身衣物喔)

需要也有浴室淋浴清潔

不過要酌收40元 

環境是寬敞有明亮

讓人覺得很自在很舒服

都是一間間 

不怕有男有女

或按摩過程被人觀摩

每個房間內都是  活動式隔牆

和朋友,家人、情侶 就不用分開拉~~~

對一次體驗按摩的人來說 比較不緊張 

床和枕頭 都是 方便替換設計 超衛生~~~

 

我們體驗 "全身經穴按摩60分鐘" 

一開始 按兩下 就被問 是不是常常晚睡 ((我母后被知道夜貓了

老師開始 講身體哪裡緊繃 都是生活習慣有關西

這次是許老師 (周三 和周五才在民權館喔!!!)

會館內老師有男有女,可以選擇自己自在的老師

每個老師手法和力道不同 適合的人 自然不一樣

 

過程 我差點以為是來看醫生

老師說毛病 和 我媽習慣 好準確壓 ((按摩是保健身心,有病還是看醫生喔

我媽說都對點壓柔拉,力道又棒,非常舒服

還會針對特別緊繃地方加強  

保養完身心後,就可以直接換好自己衣服

穿過衣物就投入洞內

貼心 梳子和夾子

就可以去旁邊休息區 

接待人員會給茶水

欣賞窗外景色,看看行天宮來往人煙 車水馬龍

按摩完 代謝也好 要多喝水喔!!!

雖然是盲人按摩,有專業技術+非常現代化經營

環境、設施、老師 到 接待人員 都有要求

牆上還有服務品質 品鑑 

來按摩來能做公益,品質又好 ((超棒的

 

最後~~~

魔鬼藏在細節裡,離開拖鞋就丟進紅桶內 ((會在消毒才放入鞋櫃

按摩體驗,整個過程非常驚艷

品質到細節講究,老師功夫也讓我母后讚不絕口

如果問我,這裡是一個 身為女生的我 一個人也敢來的地方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