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SXTIME穿越時空的眼鏡之旅 

復古VIP派對 直擊分享

章魚我被邀請穿越時空眼鏡之旅

我煩惱一晚上穿什麼

決定不煩惱了,當天好好玩

四眼田雞的我,有誰比我更適合眼鏡主題 

 

眼尖看官發現我的復古裝扮~~~

沒錯!!! 就是60年代

JINS_170917_0001.jpg

連邀請卡都是復古車票感覺

收到的我,心情都高漲我期待

活動辦在三創生活園區三樓~

等等看完文章,喜歡JINS眼鏡~三創生活園區1F 就能去試戴買付回家吧

20-90年代,20世紀的每個十年,都有自己的美麗,

20年代的華麗絢爛,60年代的普普風格,或是80代的繽紛螢光

JINS依照每個年代特色,運用各種顏色,材質與形狀,設計出不同時代氣氛的經典眼鏡

20~40年代

眼鏡發明之偉大不甕多說明,時代日異下,材質跟著不同

JINS為著年代,推出"繩手"眼鏡,圖中彎彎餌勾 

那時代騎馬方便設計 ((一個不會掉下來的眼鏡,感覺適合我呀

二戰時金屬都打戰用,所以賽璐珞材質眼鏡 (塑膠感覺!!!!)

當時代技術的不成熟,所以眼鏡都偏黃,JINS也細心復刻出來

你以為復古眼鏡就是留在當時代嗎????!!!!!! 大錯特錯

不管哪個時代,眼鏡都是為人而生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適合眼鏡

這種復刻眼鏡最~~能夠凸顯個人氣質 和 與眾不同

適合的眼鏡,讓人一下聚焦在你的臉上

復刻細節上,滿滿摩登感

驚呼 看著普通,帶起來卻著麼適合我

夢露帶我們來到50~70年代

戰後寶寶潮隨著時間長大,藝術 文化 女性解放........

普普風 崔姬 瑪麗蓮夢露 迷你裙......色彩繽紛的年代

瑟蒙特框,就是為眉毛稀疏將軍增添威嚴眉毛眼鏡

我戴上有兩條眉毛感覺

果然是我的時代,一個怎麼戴都全駕馭壓

 

百年不退流行的 粗黑框眼鏡 & 性感代表墨鏡也愛用 貓眼形狀

都是這時代流行款,就是一個講個人特色時代

主管威嚴,性感小野貓,知性文人,都能有自己風格不受限

80~90年代

還記得爸爸的超大框眼鏡嗎!!!!

金屬,螢光,迪斯可,幾何,數位剛剛流行年代

正面低調,側面狂野 ((感覺悶騷

 

大眼鏡最大~~好處,就是讓臉顯得好~~~小

更不會讓鏡框把眼睛遮住

不喜歡黑的~ 還有其他顏色

讓氣色變好的小心機

戴上立馬有一張讓人超難忘的臉

復古又有不平凡的氣質

時空旅行後,覺得餓了~~

派對最不能少~~~食物!!!!!!!!

食物精緻到不行

身為螞蟻人的我給滿分 

處處都人看到JINS的用心

派對只給主題,拍拍照,餵飽生命嗎~ 現代人是很難搞滴~~~

JINS復古派對,還有互動主題

出越時空,還可以和當代明星打聲招呼 ((明星會很禮貌回應你喔~

 

請明星代言,當然也會為你示範,當代流行

挖汙,明星戴起來就是不一樣

派對不能少的音樂

DJ不停播放個時代不同歌曲

我還熟悉聽出幾首電影配樂 ((藝人卻認不出來 我臉盲....

JINS CLASSIC 經典復刻眼鏡

20~90年代 分8時期 每時期2種框型4種顏色

天哪~~~ 這要 沒有選擇困難的人 都 困難了

9月16日起 全台 JINS店面都有販售

2480~2980大洋 不限度數 含 薄型非球面鏡片 喔~~~~

連 "日本製造"職人手工系列4980元 全全配到好

不管幾度 都不追加費用 

JINS來自日本 銷售量第一  眼鏡品牌

日本 台灣 中國 美國 ...超過400家分店

針對亞洲人骨骼分析 弧度 高度 尺寸 貼心到完美 ((看每付都超適合我就知道!! 

不易滑落、種睫毛不怕刮鏡片

每家店平均 上千款式外 時尚到合理價格

應需求濾藍光、抗風沙....智慧眼鏡等 功能性眼鏡

想我這種長期螢幕前 靠眼睛工作的人 ((超需要抗藍光壓

一直瘋狂換眼鏡拍照的派對

和我的小公主美人 渡過 美好派對時光

不廢我努力打扮60年代 ((髮+妝花我一個小時 

一出場完全抓住眼球,這樣搭捷運回家 想回來好羞恥壓

人生有機會梳高頭,成為 髮膠明星夢主角 也是開心 ((被我扯遠

JINS_170917_0043.jpg

想要一副新眼鏡

選擇不夠多,講求個人特色,

JINS 絕對是好選擇

讓你想挑衣服一樣自己挑 自己戴 ((每付眼鏡都有標價,價格都含配到好

人生第一場復古派對,獻給JINS 

想分享或問我問題 都可以留言給我 ((想學梳高頭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