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女食記~冰箱裡的小曼谷 泰亞迷

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料理包超方便

我是一個假公務員的上班族 朝8晚5人生

想吃頓大餐,異國料理,又不想出門

登登!!!!! 我介紹一個超方便 超簡單 超美味

還能跟家人一起享受泰國美味

泰亞米_170910_0002.jpg

回家就發現有好吃的

泰亞迷 冰箱裡的小曼谷

主要提供道地泰式美食料理。擺脫一般人對早期滇、緬、泰、台菜混合餐廳的印象,

希望將道地的泰國中部、北部美食原汁原味的引進台灣,

搭配泰國特有風味醬料與傳統食物的完美結合

這般心情事由兩位女生開始,最愛有夢女生

全程冷凍送來,所以沒有要馬上吃看官們 (記得冷凍喔)

最上面處理食物的說明書(食譜)

每種料理還有各種做法,建議還可以加料

依依貼心說明

整包冰的像冰塊~很好新鮮感覺

包的貼心,就會發現一個重點

就算紙箱太大,拆開也可以一整包冰冷凍

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5菜 (月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雞打拋豬、紅咖哩牛)

都有營養標示,內容物.....包裝袋也是經過SGS認證

最近 特價530元 原價900

傳送購買網址:http://www.thaiyummi.com/SalePage/Index/2478886?cid=107049

立馬說一下超簡單料理方法

加一點超高級的油

((不高級也沒關西,只是單純拿出這油的我媽超自豪???

中火熱鍋熱油

多久呢???手放上方有溫度感覺 ((我是這樣啦~~~

月亮蝦餅不用解凍 的 直接下鍋煎 ((油多一點就是炸

如果想更快速 可以在餅上戳洞 

兩面煎至黃金面 ,皮上有硬度(?

大概........用煎匙刮刮戳戳 感覺酥酥的感覺

用剪刀 比菜刀好用 ((媽媽智慧,相信媽媽

剪的過程媽媽一直驚呼 喔!很有料ㄟ

淋上附的醬包

登登登!!!! 月亮蝦餅 完成 泰國菜代表之一 

色香味超齊全的((光聞香就餓

每一口都咬得到蝦 

配上酸甜醬料,真是一口接著一口

一口咬滿嘴香,紮實厚肉 誠意十足 吃完還想再吃蝦餅 給推


燙燙螺絲麵 ((這麵是我家自己準備的,喜歡也可以準備義大利麵

很重要燙完麵的水做接下來的事

水不能浪費,拿來繼續熱料理包,滾水十分鐘就可以囉

如果是用微波爐記得要先解凍喔!!!

綠咖哩椰汁雞肉 + 螺絲麵 + 起司

香噴噴一道菜 完成

吃起來 有點微辣 濃郁椰奶香味

吃完後嘴巴小麻感覺,真的有泰國感

紅咖哩椰汁牛肉

這料理包我選擇加白飯 ((一般白米(一碗的量,個人覺得可以加2碗)

想要更泰國可以選擇用泰國香米,這樣味道就更泰國

比上一道料理辣度更低,辣的非常溫和,不太吃辣朋友也能接受

泰式打拋豬肉

帶一點辣的白飯殺手,家人一致認證這道菜最清淡

比台菜瓜子肉更清爽,更下飯


再來要處理  泰式檸檬魚

用微波爐處理~所以先退冰 (放容器才不會都是水)

(小技巧:退冰後食物不能在冰喔!!! 喪失食物鮮度與甜度)

 

簡單清洗

不要洗太久喔!!甜味會跑 那就可惜了高級白肉鯰魚

倒入醬包~

這邊建議盤子要有點深度或大點,醬多讓魚能泡醬煮

魚肉較厚部份,先用刀劃過

可以幫助魚肉熟透

放入微波爐3~4分鐘 ((所以我們3分半

確認熟度方法~用筷子戳戳魚肉 很好戳到底就是熟囉

泰式檸檬魚

一打開微波爐 滿滿泰國味

但是越吃越順口,越香

魚很新鮮,鮮甜滿分,當然泰味的辣度

一吃就有身在泰國的料理 ((我看到泰國仙女在飛~~~

看我用一個超~~~~居家造型   完成料理 開心吃

也讓爸爸 媽媽 嘗試到泰國菜 大家給了很高評價

重點價格很親民,又方便,不出門享受一桌料理

加熱就有佳餚 家中異國料理

小插曲~~~ 香味四溢 連我家胖胖 都覬覦 

-冰箱裡的小曼谷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aiyummi/

官方網站:http://www.thaiyummi.com/v2/official

快!下手
帶爸媽在家遊泰國

 

arrow
arrow

    章魚冠 Davil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